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VS河南

主场不敌河南队 重庆诗仙太白队继续垫底积分榜

  一场誓取三分的比赛,在主场告负后一无所获,魏新和他的球队在重回中超后交出了第一笔“学费”,只是这一次,这笔学费的确有些贵……

  昨天下午,1:2主场不敌河南四五老窖,重庆诗仙太白感受到重返中超后的第一股“寒潮”。如果说之前客场先后不敌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两大夺冠热门,主场占尽优势却被青岛中能逼平尚情有可原,昨天被已经20个月未能在中超赛场上取得一场客场胜利的河南四五老窖带走三分,让重庆诗仙已经陷入了一场实实在在的危机。

  追平“最差开局”

  重庆职业足球的“第一次”似乎都有些运气糟糕:1997年,前卫寰岛落户重庆第一个甲A赛季,开局即是1平3负让施拉普纳下课;2004年,“借壳还魂”的重庆力帆参加第一个中超赛季,同样是开局1平4负。而昨天,重返中超赛场的重庆诗仙,也用一个1平3负的开局,几乎追平了“史上最差开局”。

  许有志糟糕首秀

  昨天魏新在中后卫位置上使用小将许有志,在赛前就被媒体视为“疑问手”。虽然马丁内斯转身慢的弱点,会成为河南建业的重点攻击点,但许有志毕竟太年轻,和后防线几名主力球员之间的默契还远远不够。上半场许有志的表现可圈可点,多次处理球都干净利落。但第54分钟内托的进球则完全源于他的头球解围失误,而此后被姜坤反越位打进第二球,许有志和赵和靖在造越位时默契的欠缺直接铸成败局,补时阶段队长王锴的补射破门已经于事无补。

  保级形势很凶险

  1平3负的开局,让重庆诗仙已经成为中超目前绝对的“保级大热”。虽然青岛中能2平2负仅比重庆多1分,但青岛前4轮因为全运会赛事与对手调换主客场,所以全部是客场比赛,而且以青岛的实力配备,他们今年也不在保级圈内。唯一令重庆诗仙欣慰的是,昨天成都谢菲联在主场被国安2:0击败,陕西和深圳在本轮也未尝胜绩,重庆诗仙与他们的积分差距还在一场球之内。

  但必须警惕的是,重庆诗仙下一场将客场挑战本赛季开局已经取得两场胜利的广药,在这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面前,诗仙能客场带走一分已属难能可贵。如果真的在下周六遭遇1平4负的“最差开局”,重庆诗仙本赛季将注定在保级圈中挣扎,等待他们的将是一个从头到尾都备受煎熬的赛季。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有志 |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