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VS北京

央视名嘴力挺黄博文首发 直言黎兵应拜师李章洙

    搜狐体育讯 2009年4月12日,在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2-0战胜了成都谢菲联队结束了自己两线作战的连续3场不胜。CCTV5直播了本场比赛,嘉宾徐阳对成都谢菲联与北京国安的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视频:杜文辉得分大格门前铲射 成都0-2北京

  由于转播央视转播全运会男子花样滑冰决赛,央视对成都谢菲联与北京国安队的直播从比赛的下半时开始。比赛开始后徐阳先对两支球队上半时的比赛做了点评,徐阳认为在中超两轮不胜和亚冠联赛客场负于对手后北京国安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球队的士气,国安队也必然在开场后会全力猛攻,成都队将以稳守反击为主。不过北京国安队恰恰抓住了成都队压上的机会在上半时反击得手让双方在角色上发生了互换。

  对于成都队在下半时很快丢掉的第二个进球,徐阳认为完全是因为成都队3号刘宇在完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送给了北京国安队一个角球附近的前场定位球。徐阳表示刘宇已经将对方球员逼至角旗附近,而且是背向球门,对本方球门根本没有威胁,盲目的犯规反而给了北京国安队的更好的得分机会。加之定位球开出后成都队防守中再次盯人不紧,连续细节上的失误让球队失去了比赛的主动权。

  不过徐阳对于成都谢菲联的俱乐部建设还是大加赞赏,认为成都队不仅引进的是外资更是国外先进的训练方法。对于0-2落后时成都体育中心响起的“黎兵,下课”的喊声,徐阳觉得更应该给黎兵时间,因为黎兵还很年轻而且对成都队也有很多的想法,他的成长是整个中国足球的幸事。不过对于比赛的临场把握和排兵布阵方面他还要向李章洙这样的教练多加学习。

  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李章洙在下半时让黄博文替补出场,这样的安排让徐阳大加赞赏。徐阳指出黄博文在连续几场比赛表现不佳并非实力上的问题,作为一名年轻的国脚,黄博文更多的问题出现在心理层面,踢丢点球后黄博文需要一个心理调整的过程。

  徐阳认为在比赛中李章洙虽然用杨昊代替黄博文出任首发但也没有让黄博文完全的休息。这就避免了黄博文自身出现情绪或者过于放松。徐阳指出,黄博文在经历几场替补后必然会重新回归北京国安的主力阵容。

  比赛结束后,徐阳队整场比赛进行了总结,认为李章洙对于阵容的变化和换人的艺术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让北京国安客场全取3分。(搜狐体育 赵渤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阳 | 李章洙 | 谢菲联 | 刘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