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VS北京

杜文辉心型手势献给女友 一粒进球完成自我救赎

杜文辉庆祝进球(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12日北京报道)自从国安客场挑战长沙,杜文辉错失门前绝杀的机会后,他身上背负压力一直很大,国安高层与主帅李章洙并没有给杜文辉施加任何压力,只是自我要求甚高的杜文辉一直憋着一口气要证明自己。而今天对阵国安2-0战胜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杜文辉终于用一粒进球完成了自我救赎。

  获得首发机会的杜文辉本场比赛相当活跃,开场后几次都出现在重要位置给老门将符宾施加威胁,在几次进攻未果之后,他终于用一次门前冷静推射为国安打开胜利之门。进球之后的杜文辉显得异常兴奋,在和队友拥抱之余,他还把双手环绕头上,做出了一个“心型”的进球手势。赛后,杜文辉向记者透露,这个手势其实是他和女友之前的约定,“我这个手势是献给女友的”,杜文辉用这样的行动证明着自己对女友的感情。

  进球后的杜文辉,终于长出一口气,此前的阴霾一扫而空,球场和情场皆得意,也让这位国安悍将备感轻松。新赛季杜文辉仅仅在首场对阵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比赛中替补上场攻进一球,而在此后长时间的比赛内一直没有进球,中超联赛更是毫无斩获,今天的这个进球,也算是杜文辉转运的开始。“之前我并不是没有机会,只是一直缺乏一些运气,今天的进球算是一个好的开始。”

  本场比赛,李章洙在主力阵容上做了调整,尤其是黄博文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谈到李章洙的安排,杜文辉表示:“我觉得本场比赛的阵容安排针对性很强,事实证明我们也起到不错的效果。”

  谈到顶替黄博文首发登场的杨昊,杜文辉表示:“杨昊本场比赛的发挥非常好,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努力,希望本场比赛能够取得胜利。”

  相关-12年后御林军再度攻克成体 昔日克星已难奈国安

     央视名嘴力挺黄博文首发 直言黎兵应拜师李章洙

     天津主裁连出三黄难阻国安胜 御林军赢球很男人

     国安收获另类铁腰 京城偶像不干脏活恐沦为替补

     中超先生发威拯救李章洙 他让闫相闯将板凳坐穿

     罗宁:国安赢球胜在斗志 国安作风很好勿需整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