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VS北京 > 最新动态

杜文辉“轰落”申花 李章洙比赛后猛夸杨智(图)


  1比1的比分显然不是上海申花愿意看到的,比赛刚一结束,双方队员就围住裁判理论,好在两队教练和工作人员将队员们挡住才没有造成更大的冲突。历史上第30次京沪大战以一场平局结束,亚冠距离国安越来越近,而中超冠军距离申花越来越远。

  京沪大战老李不敢冒险

  如何防住申花的进攻是李章洙上周一直在考虑的问题,最后老李没有冒险还是将陶伟放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而小马丁虽然骨裂的伤势没有痊愈,但还是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客观来说,这已经是李章洙现有队员中最强的一套组合阵容了。

  比赛一开始的节奏就很快,北京国安在场面上并不输给对手。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的时候,陶伟在与毛剑卿的拼抢中受伤,这让场边的老李非常激动,毕竟如果陶伟再受伤的话,国安中后场面临的压力将更大。李章洙挥舞着拳头,朝外籍裁判怒吼,最后还是在第四官员的劝说下老李才坐回指挥席。

  小杜破门申花让出榜首

  僵局在第35分钟被打破,申花的里卡德传中,毛剑卿头球破门。进球后的毛剑卿和肖战波、里卡德一起,双手指天,告慰队友肖战波母亲的在天之灵。第41分钟,国安前场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陶伟快速将球传给了禁区内的小马丁,后者将球传出禁区,杜文辉跟上大力施射破门,这个球不仅将看台上为数不多的国安球迷的热情点燃,更让李章洙忘情地挥着手臂。

  下半场李章洙用郭辉换下陶伟,两队场上的动作也是越来越大。徐云龙、郎征和隋东亮等人都受到对手的侵犯,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肖战波在防守闫相闯的时候更是直接踢到对方的膝盖上,好在场上裁判的控制能力比较好,没有爆发冲突。5分钟的超长补时后,1比1的比分让国安继续排名第四,而申花则让出了榜首的位置。竞报记者郭利君

  ■赛后

  李章洙猛夸杨智

  如果没有杨智的出色发挥,北京国安能够从客场拿回1分的难度将大大增加,因此赛后老李将这位爱将“狠狠”地表扬了一番。

  申花在本场比赛中的攻击力非常猛,马丁内斯、毛剑卿和郜林组成的攻击线数次威胁国安的球门。除了毛剑卿攻入的那个头球,其余险情都被杨智一一化解。“这种重要的比赛,杨智能够救出几次重要的射门,对于他本人来说,经受了考验。”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老李说:“这场比赛我们有四五个主力球员缺阵,如果没有队员顽强的取胜欲望,肯定达不到这种效果。”李章洙说。

  让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冠军似乎正在远离申花。贾秀全无奈地说:“我们在细节方面做得不好,这方面输给了国安。至于夺冠还有多少希望,我没有想太多,只要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就行了。”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陶伟 | 毛剑卿 | 肖战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