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新星连续上演绝杀 弗格森:他拥有射手本能

  “我没有亲眼看到那个进球,但一个球员告诉我,马切达是有意去折射的。这孩子有一些与众不同的地方,他拥有那种优秀射手的本能。”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客场2:1击败桑德兰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如此评价打进制胜一球的马切达。

  上一轮比赛3比2击败阿斯顿维拉,第一次亮相英超赛场的马切达便上演绝杀,一周后,这位意大利小将重演了精彩的一幕。在如此耀眼的表现面前,《太阳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马切,天堂制造!”《世界新闻报》的说法更加夸张:“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如果由马切达负责建造工作,那就另当别论。”

  “我至今还记得非常清楚。当时有一个球探从英国飞到意大利对我进行考察,当我得知他来自于曼联俱乐部时,在球场上我当时就无法集中全部注意力了。我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实的!”马切达回忆道。2007年,当红魔把只有16岁的马切达从拉齐奥挖到自己阵中时,只花了3.5万英镑补偿金和一座在曼彻斯特的房子,另外再帮意大利人的父亲在当地找一份工作。

  两年过去了,来自贫苦家庭的马切达依靠自己的努力,抓住机会在关键比赛中打进关键球,从而一举成名,这一切简直就和《一球成名》的剧情如出一辙。生怕爱徒过早陷入光环陷阱的弗爵爷在面露欣慰的同时,也不忘提醒其保持冷静,“他以后会面对越来越多的镁光灯,会成为媒体的焦点,他需要很好地应对这一切,并且始终脚踏实地。”

  现在还未成年的马切达仍旧拿着7.3万英镑的年薪,相比于C罗12.5万英镑的周薪实在是有点摆不上台面,但是他最近的精神状态和临场发挥却要比习惯了站在山顶上的葡萄牙人出色许多。这一切弗格森也是看在眼中,“当一个球员总是想娱乐球迷却又总是很难如愿的时候,这是很困难的。你总不能每次都成功,但是绝不能只是倒下和举起双手,而什么也不做。”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