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朱骏满意平局否认弃联赛 贾帅技战术安排得肯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拼字当头,陕西中新让申花客场赢球的梦想破碎。

  “上海德比”战成平局,比赛当天赶到西安的朱骏脸上并没有不快的表情。“在这个地方想赢球太难,平局的结果不错。”在贵宾室门口朱骏被记者们堵住,他扔下这句话转身就进了休息室。尽管在亚冠联赛上有着出色的表现,但申花本赛季客场还没尝过胜利的味道。

  在申花出发前往西安前,朱骏用一场4对4的比赛为主教练贾秀全送行,最终的比分是1比2,老贾一方获胜。
“虽然前面我们领先,但最后贾指导他们教练组还是扳回来并且反超了比分。再不好打的比赛,该怎么打还得怎么打。这次去西安,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就是要赢球拿3分!”朱骏显然很渴望这第一个客场三分,要知道申花本赛季客场此前还没拿过一分。

  不过,在缺少几名大将的情况下,申花完全在和对方斗气,如果不是终场前维森特错失了空门机会,申花连一分都拿不到。“看来,杜威不在,这条防线还是不太稳固。”赛后,申花一位高层表示。上一场与水原的比赛,杜威的脚崴了,据说并不严重,但仍然被留在了上海;米利甘直接回了澳大利亚;陈雷在出发前被临时拉下了名单。有消息称朱骏这是为了“弃联赛,保亚冠”,不过,申花内部对这一说法并不认可,“不能说是弃联赛保亚冠,而是把亚冠放在第一位。老板今年很看重亚冠,所以言谈中多是围绕亚冠,很少涉及中超。亚冠打好,比什么都强。”亚冠小组赛,赢一场4万美金,平一场2万美金,进入淘汰赛奖金更高,这样看来朱骏的算盘打得精。

  4月,申花的赛程很魔鬼。在这种前提下,即便是碰到原来的死敌,也提不起朱老板的兴趣。“现在这支队伍在陕西,再提上海德比没意义。”他这样说。朱骏离开前把贾秀全叫到一边耳语了一番,“没什么,就是让他多鼓励队员,把心情放轻松。技战术方面有他盯着,我放心。”他告诉记者。凌波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杜威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