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陕西VS上海

中超综述:中超四强都不稳定 陕沪战裁判成主角

  泰达首败!申花也没有抓住机会,相反国安和鲁能关键时刻抓住了机会,迅速缩小了积分差距。但本轮让人最意外的还是河南建业,居然在积分榜上和泰达并驾齐驱,这也凸显了本赛季中超的混战局面。

  泰达昨天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败局,从球员们场上的跑动和拼抢看,显然是受到了亚冠比赛的拖累。

申花也是亚冠后遗症的受害者,本轮他们客场挑战陕西,居然全场比赛都处于绝对劣势。尽管申花最后仅收获了平局,但真正感觉遗憾的应该是陕西方面,王鹏的射门曾击中门柱,维森特也补射空门偏出。不过真正让人担心的还是场下,看到激烈处,有一名球迷居然从看台坠下,所幸没有大碍。本场比赛出示了7张黄牌,裁判再次成为比赛的主宰者,这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

  两支强队都没有取胜,积分榜上紧追泰达的亚泰本轮也遭遇输球的命运。面对鲁能,亚泰表现得相当顽强,曾经两度追平了比分。不过关键时刻,张笑非自摆乌龙,鲁能凭借此球笑到了最后。国安客场两球拿下成都,李章洙对球队各个位置进行了大幅度调整,赛后他也发出了随时准备下课的口号,显然李章洙对于这支球队的未来走势并不乐观。

  从本赛季前4轮比赛看,强队的表现都不稳定,目前只有国安还没有输球,但连平两场也让球队成绩受到了影响。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