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VS河南

重庆不敌河南后防告急 马丁内斯弱点明显需强援

  本报讯(记者 韩成栋) 1∶2不敌河南队,不仅让重庆诗仙队的征战前景更加艰难,而且还暴露出了球队后防线上存在的严重问题。因为,顶替外援马丁内斯出任主力中后卫的小将许有志表现欠佳,并直接导致了两个失球,这让主教练魏新对球队的后防部署颇为头疼。

  对阵河南队之前,魏新为了赢得这场关键的比赛,对球队的后防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考虑到河南队两名外援前锋奥利萨德贝和内托擅长个人突破,而主力中后卫马丁内斯却存在速度太慢的问题,要以前三轮的后防搭档出战的话,漏洞注定会出现不少,为此他果断起用了之前从未有过中超经验的小将许有志,希望以奇兵的方式完成对对方外援的牵制。

  不过,这一变化并没有收到奇效,反而导致了最终的失利。下半场第54分钟,正是许有志在禁区防守中的头球解围出线失误,让对方前锋内托形成单刀机会,破门成功;9分钟后,他与赵和靖的过于压上,让诗仙队后防线轻易地被姜坤反越位成功,打进第二球。

  虽然在比赛结束后,魏新并没有刻意指出后防线上的失误,只是说“一些细节的处理不够果断,导致了失球和失利”。但事实上,他也很清楚地看到了球队后防所存在的问题。

  一位助理教练一针见血地指出:“不容回避,这场比赛的失利更多的是后防失误所致。看来,我们要想避免这种局面的再度出现,必须找到一名大局观强、经验和身体素质都不错的队员出任拖后中卫。”

  对此,俱乐部方面也有着清醒的认识,他们除了要求教练组在队伍内部挖潜外,也考虑再引进一名有实力的外援来解决这个问题,“到了保级的关键时刻,如果再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们将会考虑再引进一名外援来坐镇后防。”一俱乐部高层表示。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许有志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