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梅里克66杆成末轮最佳 并列第六入围下届名人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第73届美国名人赛在奥古斯塔结束最后一轮比赛的激战。美国球手约翰-梅里克(John Merrick)凭借星期天的出色发挥,轰出了本轮的最低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

这个成绩也让他直接获得了明年的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

  本届美国名人赛打入前16名的球员将自动获得下届名人赛的参赛资格,而梅里克最终的成绩是280杆(68-74-72-66),与老虎-伍兹、史蒂夫-弗兰斯和史蒂夫-史翠克一道位居并列第6。

  “今天打得很愉快。”梅里克赛后说道,他最终成绩是-8杆。“现在我真是迫不及待想开始明年的比赛了。”

  之前,梅里克仅有一次奥古斯塔之旅,但是2008年美国公开赛的第6名让他获得了今年的名人赛参赛资格。不过那一年的首次奥古斯塔经历还是让他记忆犹新。当时梅里克还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打大学高尔夫,2004年当他成为四年级学生的时候,收到了奥古斯塔对他的邀请。梅里克当时获得了星期一练习轮的门票,他回忆说当时因为在第18洞果岭旁边闲逛,结果受到了奥古斯塔委员会成员的斥责。

  “他当时对我说。‘年轻人,你不可以躺在奥古斯塔的球场上’。”梅里克说。

  星期天,梅里克不再是几年前那个在奥古斯塔果岭闲逛的角色了。在前9洞打出-2杆后,梅里克和同组的杰夫-奥格维开始转场打后9洞。梅里克在第13洞、第14洞、第15洞和第16洞连续攻下4只小鸟,其中第14洞还是一记20英尺长的小鸟推。奥格维则是在连续攻下4只小鸟后,紧接着在第17洞再次抓鸟。

  “一切都很顺利,感觉很不错。”梅里克说,“我对自己首次参加名人赛有这样的表现感到激动。”

  奥古斯塔以往对于首次参赛的新人都很残酷,新人需要花几年时间来了解奥古斯塔球场的奥秘,去适应快速滚动的果岭。杰克-尼克劳斯当年首次参加名人赛惨遭淘汰,老虎-伍兹最早参加的两次名人赛未能破标准杆,福兹-佐勒仍然是唯一一位首次参加名人赛就夺冠的球员。

  不过三个星期前来奥古斯塔打练习轮的梅里克本周成了例外。在被问到第一次参赛为什么会这么好运时,梅里克回答,“我不知道,我努力不去想这个问题。”

  现在梅里克脑海中想的已经是下一次名人赛的表演了。“迫不及待了。”梅里克说道。(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 | 奥古斯塔 | 奥格 | 史蒂夫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