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扫黄不成反吃罚单 欧足联不赦梅西追罚瓜帅

  本报记者 刘耿

  瓜迪奥拉等来了联赛连胜的好消息,也等来了上诉被驳回的坏消息。

  在4比0战胜拜仁的欧冠八强赛首回合,梅西被判假摔吃到黄牌,瓜迪奥拉对于这个误判大为不满,谩骂当值主裁,从而被罚上看台。

赛后,巴萨提出上诉,要求取消加在梅西身上的黄牌并允许瓜迪奥拉指挥下一场与拜仁的次回合比赛。

  显然,巴萨的请求打扰了正在复活节休假的欧足联官员,他们不仅驳回了巴萨的上诉,还对瓜迪奥拉追加2000欧元罚款。

  瓜迪奥拉准备“欣然”接受不能出现在客队教练席上指挥比赛的事实了,“我曾说欧足联正常情况下不会接受改判。但这只是第二位的,不会对比赛发展产生影响,可能你只能在比赛中场的时候指点球队,但维兰诺瓦(助理教练)将会做得很好。”瓜迪奥拉的胸有成竹是因为巴萨在首回合的领先优势太大了,而欧冠的历史上很少有球队在两个净胜球的劣势下翻盘。

  而加在梅西身上的黄牌也不会造成实质性的伤害,因为这张黄牌只是梅西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上的第一张黄牌,而本赛季欧冠规则中规定,一名球员如果累积吃到三张黄牌之后才会停赛。

  尽管如此,瓜迪奥拉也提醒不能小觑对手,“我们能够一场打进4球,拜仁同样也有能力打进我们4球,我一直认为里贝里、托尼、施魏因斯泰格,以及他们的队友们都是很有威胁的球员。今晚他们就在与法兰克福的比赛中打进4球,所以我们一定要加倍小心,不要让这种事再在我们身上发生。”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梅西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