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齐祖盛赞梅西不可想象 拉马西亚再出新瓜迪奥拉

巴里恩特成瓜迪奥拉新宠
巴里恩特成瓜迪奥拉新宠

    搜狐体育讯 两天前,齐达内在巴西圣保罗祝福了养伤中的罗纳尔多,昨天齐祖又现身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在老朋友弗朗西斯科利的陪伴下,齐达内参加了河床新球衣的新闻发布会。对于正在家乡罗萨里奥养伤的梅西,齐达内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您觉得梅西的受伤是导致巴萨低迷的直接原因么?

  “最令我惊讶的是他能在这么小的年龄就取得这么辉煌的成就,”齐达内对梅西赞不绝口,“他现在的成就有人能在更为成熟的年龄达到,但我不能想象以后还有人会像他一样这么年轻就达到这种高度。”对于梅西的频繁受伤,齐达内显得非常遗憾:“梅西是一名在场上非常努力的球员,受伤对他而言是个巨大的遗憾,我们都知道他对巴塞罗那有多重要。当他缺席的时候,巴萨遭受了很多挫折。”

  出生于1987年6月24日的梅西如今还不满21岁,但跳蚤已经在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入围三甲,阿根廷人还被视为马拉多纳真正的接班人,这一切都不得不归功于巴萨青训营卓有成效的工作。在这支巴萨一线队中,竟然有8名球员来自拉马西亚,其中不乏梅西、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巴尔德斯等核心。《法国足球》曾把皇马青训营评为欧洲最佳,但相比劳尔•布拉沃、帕文等庸才,出身于巴萨的雷纳、法布雷加斯等人显然高出了不止一个档次。

瓜迪奥拉2世日渐成熟
瓜迪奥拉2世日渐成熟

  从涌现了诺坎普国王瓜迪奥拉之后,巴萨青训营就一直有着培养“四号位”后腰的传统,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和克罗萨斯都是个中翘楚。在如今的拉马西亚,又一名天才少年得到了“新瓜迪奥拉”的名号——巴里恩特。<<<<<<<您觉得巴萨的青训是世界足坛最好的么?

  巴里恩特出生于1987年3月29号,1997年时10岁的他就加入了巴萨青训营。巴里恩特身高1米84但身体略显消瘦,自从06/07年升入巴萨B队后,巴里恩特就牢牢的占据了主力中卫的位置并成为了场上队长,同时他还是西班牙国青队的后防核心。上赛季末很多球队都对巴里恩特发出了邀请,但这位巴萨B队更衣室领袖仍然选择为梦想而战。

  瓜迪奥拉如今正是巴萨B队的主教练,正是在诺坎普国王的建议下,巴里恩特的场上位置不久前刚刚由中卫变成了后腰。在成熟的防守技术之外,巴里恩特还拥有不俗的脚下技术和大局观,这正是成为顶级全能型后腰的必备素质。安切洛蒂让皮尔洛从平庸的前腰成为了世界级的组织型后腰,瓜迪奥拉的建议也有可能为巴萨造就一名最为急需的全能型后腰。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巴里恩特就会披上瓜迪奥拉留下的4号球衣踏上诺坎普的草坪。(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梅西 | 迪奥 | 齐达内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