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全国游泳冠军赛昨收兵 赵菁成为新“仰泳女皇”

  本报绍兴今日电(记者 关尹)15人22次创造11项全国纪录、5人8次创4项亚洲纪录、1人1次平1项世界纪录——昨日落幕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上,国内25支队伍共412名运动员在绍兴留下了这样一串数字。

金牌榜上,北京队和海军队各以6枚金牌并列第一。

  昨晚的收官之战,上海泳将表现不错,收获1金1银1铜。最先开始的男子50米仰泳决赛中,孙晓磊以25秒28问鼎冠军;名将朱颖文以25秒27位列女子50米自由泳的第二;最后一项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孙晓磊、陈悦、蒋海琦、施扬合力为上海队摘得一枚铜牌。

  8天的比赛结束,上海游泳队共有3金、10银、8铜入账。3名冠军分别是:女子100米自由泳的庞佳颖,男子100米蝶泳的石峰,男子50米仰泳的孙晓磊。

  有趣的是,全部38项比赛中还诞生了几位“多金王”。同是奥运亚军,张琳一人独扫5金,当属本届冠军赛的王者;焦刘洋摘取3金1银,同时还打破了3项亚洲纪录;海军名将齐晖也有3金1铜的不俗表现,有望跻身7月的世锦赛参赛阵容;而来自湖北的赵菁则收获了女子仰泳项目的3块金牌,成为新的“仰泳女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晓磊 | 项亚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