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VS广州

沈祥福承认赛后怒踢王小诗 恨铁不成钢曾让他滚

视频:沈祥福承认怒踢王小诗 对爱徒恨铁不成钢

    搜狐体育讯 “你们写吧,我真是踢了(王小诗),也骂了(王小诗)。这就是恨铁不成钢呀!”今天下午,刚刚带队训练结束的沈祥福一边擦着汗,一边招呼记者进入他的房间,毫不隐晦地向记者叙述了当时的情形。

  上周六广药队客场挑战杭州队的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杭州队前场进攻右路界外球向广药队禁区投进去,此时广药队后防线上多达8人。王小诗高高跃起希望把球解围出禁区,却不料将皮球顶到球门后点,被从后插上的奥托头球破门。

  之后,沈祥福直接把王小诗换下,而且中场休息时,沈祥福看到王小诗就非常生气地冲过去对着他屁股连踢数脚,然后大骂:“这么简单的事情都不做好,你给我滚!”王小诗当时就呆了,情绪相当低落,一个人低着头地坐在凳子上,一句话也没有说。广药队的其他队友见到沈祥福少见的大发雷霆,也都低着头不敢出声。

  “我们知道你们是为王小诗的事情来的。你们写吧,我真得踢了他,也臭骂了他。”沈祥福直截了当地说,“我这不是开玩笑地踢,我是真踢了,真得骂了。这就是恨铁不成钢!没什么好说的!”

  平静下来的沈祥福又告诉记者:“我一直认为他是很有前途的球员,要不也会将他引进到球队来。但是他犯下这么低级的失误,是他这样的球员不应该出现的事情。我将球员当做自己的孩子,不争气的时候自然会臭骂,老是听不明白,我就更生气了。我对他的品质没有怀疑,我就是恨铁不成钢。”

  之后,外界就传出王小诗因为被沈祥福踢了擅自回武汉老家的新闻。其实,王小诗从杭州直接回到武汉,倒不是因为中场休息时被沈祥福踢了、骂了,而是因为要回去办理港澳通行证,另外还要进行肾结石检查。

  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志雄介绍说:“王小诗回武汉是早就决定的事情。一是他的港澳通行证到期了,回去办理新证。另外,他的肾结石似乎比较严重,这次回去检查并做一些处理。他回武汉是经过俱乐部同意的,之前订的机票就是杭州回武汉。即使不出现那个事情,王小诗也是从杭州直接回武汉。如果大家不相信,可以到航空公司去查记录,看看是之前就这样预订的还是临时改的机票。”

  王小诗之前的请假,归队的时间是今天,但是今天王小诗并没有回到球队。对此,沈祥福显得有些忿然:“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什么时候回来是他自己的事情。这是他自己的决定。”不过晚上,俱乐部总经理宁志雄告诉记者:“王小诗已经打电话来继续请假,因为他在医院进行治疗,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回来。我们已经批准了他的假期,回来之后也不存在处罚他的事情。”(搜狐体育 天毅)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宁志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