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9美国名人赛 > 2009美国名人赛最新动态

卡布雷拉夺冠想到巴雷斯特罗斯 望名宿早日康复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球手安吉尔-卡布雷拉赢得美国名人赛之后,想到了正在与脑癌作战的西班牙高坛名宿塞弗-巴雷斯特罗斯。

  “对我来说,他永远是名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1987年,巴雷斯特罗斯和格雷格-诺曼在三人延长赛上败在拉里-麦斯手下。

此次,卡布雷拉自1987年以来的奥古斯塔首场三人延长赛上战胜美国老将肯尼-佩利和查德-坎贝尔之后说,“我和他的友谊一直很好,我们需要他康复,这项运动需要他。”

  在还有两洞待打的时候,卡布雷拉比佩利落后两杆,但他告诉球童:“这是一只小鸟,而不是柏忌,还剩下两洞,我仍然还有很多机会。”事实也是这样,正在试图成为最年长的大满贯赛冠军的佩利在最后两洞吞下柏忌,其中在第72洞错过了15英尺的致胜一推,坎贝尔在第1个加洞吞下柏忌率先出局,佩利则在第2个加洞再吞柏忌,继1996年美国PGA锦标赛之后,再次在延长赛落败。

  “现在我不得不考虑两件事情,”佩利说,“但这次我不像是打得很差劲----我只差一个推杆就赢了。第18洞的那个推杆我看见老虎拿到过,我也看见许多球手拿到过。我非常清楚它的重要意义,我打得太随意了,也许那是今天最令人失望的推杆。你必须抓住那次推杆的机会。我的意思是,你有多少次在名人赛夺冠的机会呢?”

  “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真的是。我的表现很好,我一直都在稳步前进。如果说这是我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那么我能够承受。伟大的球手会做到,安吉尔就做到了。这是他夺得的第二场大满贯赛,我却是败了两场,但那也是我唯一有机会夺冠的两场大满贯赛。”

  卡布雷拉赢得的首场大满贯赛是2007年在奥克芒美国公开赛上取得的。(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安吉尔 | 坎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