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徐弘排兵布阵玩转六选三 安贞焕与杨林竞争主力

  刚刚上任时,徐弘就曾明确表示,在他的队伍当中,每个位置上都要有两名优秀球员在一起竞争。只有这样,才能让队员们更好地保持状态。现在,通过对少数队员位置上的改造,徐弘基本上实现了第一步。巧合的是,在后卫线和前锋线上,徐弘都是在进行6选3。

  6名后卫分别是张耀坤、亚当、李凯、王圣、杨林和杨博宇,其中,前3人是目前的主力人选,王圣被推上了前卫线,杨林干脆被推上了前锋线。从体能状况和技术特点来看,新位置倒也更适合二人,不过,他们仍然都是后防线上的重要补充力量。包括刚刚拿到上岗证的杨博宇,据称徐弘对其颇为赏识,日后,亚当将因此承受竞争压力。

  6名前锋则分别为詹姆斯、朱挺、安贞焕、王选宏、董方卓和杨林,其中,能够出任中锋的基本只有安贞焕和杨林。前者技术意识超强,但缺乏速度,体能也存在问题,后者的高度令人望而生畏,同时也具备一定的冲击力。竞争当中,两人各有所长,谁上谁下全看徐弘的个人喜好。前锋当中,唯一能够确保主力位置的只有詹姆斯,至于朱挺、董方卓、王选宏,现在都已进入到轮班状态。A23d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林 | 安贞焕 | 董方卓 | 王圣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