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VS广州

输球迁怒王小诗沈祥福动拳脚 当事双方各执一词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输球后,广药队主教练沈祥福在责怪该队的武汉籍球员王小诗时,竟然动起了拳脚!昨天,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中的一则新闻不胫而走,引得一片沸沸扬扬。

  据一家专业媒体报道:4月11日,广药队做客浙江,以2:3落败,上半场,当广药队以0:1落后进入到中场休息时,沈祥福在休息室里,朝王小诗的屁股狠狠地踢了三脚,并动手打了他两下,“你不会直接解围?!”、“滚蛋吧,你!”……

  沈祥福所责怪的“不会直接解围”,指是上半场广药队所丢的那粒球。
第24分钟,浙江队将前场界外球直接掷入广药队的禁区中,王小诗跃起争顶后,皮球飞过他的头顶,落在浙江队外援奥托的头顶上,奥托力压广药队另一名防守队员李志海,头球攻门得分。

  对这个球的处理,当事人是何说法呢?王小诗说:“当时,我只能跳起来拼命去顶这个球,可是控制不了方向和落点。如果下次遇到这样的球,我还会头球解围,我是后卫,这样的球没有别的选择。”

  对于休息室里发生的事,王小诗承认双方的确有肢体接触,但并非外界所传的那样严重。“输了球,谁都不好受,我能够理解,但我问心无愧!”

  对有媒体称“王小诗被打回了家”的说法,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昨天上午作出了回应。宁智雄说,在打杭州的赛前,王小诗就已经向队内申请赛后请假回家。理由是,新的港澳通行证丢失,而旧的已经过期了,需要回家办理,“俱乐部当时就准了假。”另外,王小诗曾患有肾结石,上个赛季一度因此缺席训练很长一段时间”,宁智雄表示:“这次赛后他又感到了不适,需要作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绝不是传闻中的一气之下回了武汉。”

  在率队回到广州后,沈祥福显然已经恢复了平静:“作为一个教练员,着急动怒肯定是有不对的地方,但我的出发点和原则都是为了这个球队好,是为了球队打好比赛。”

  对于此事,广药队员们似乎见怪不怪,“沈指导当时是有动作,有时候在训练场上也会发生这种情况,沈指导有时会敲敲我们的脑袋,踢踢屁股,但多数都是在开玩笑,不会来真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宁智雄 | 奥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