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VS广州

沈祥福称“因恨铁不成钢” 王小诗否认负气出走

  本报讯(记者 李 斌) 广药白云山在杭州以2比3失利后,有某体育专业媒体爆出主帅沈祥福在更衣室内“动粗”的消息,消息称沈祥福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内向王小诗的屁股踢了3脚,并让王小诗“滚蛋”。其后王小诗一个人返回酒店,次日没有随队回广州,而是从杭州直接飞往武汉回到家中。

此事的真实情况到底如何呢?

  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我那时候在看台上,没有看到休息室里的具体情况。但比赛结束后我知道王小诗一个人提前回酒店了,这一点可以证实。”

  此事的焦点有两个:一是沈祥福到底有没有踢王小诗;二是王小诗是不是负气出走?据几名广药白云山的球员证实,沈祥福确实在更衣室里踢了王小诗的屁股,但这些球员也证实并非如外界所说的“动粗”这么夸张。“平时训练的时候,我们的动作不规范和不到位,沈指导都会骂上几句,你们在越秀山也不是没有见过他骂人的样子。沈指导打人倒是不会的,最多有时候像唐(鹏举)指导那样敲敲脑袋,踢屁股在训练中也是开玩笑的一种方式,都习惯了。”一名球员证实道,“踢人的力量并不大,和敲脑袋差不多。可能那时候沈指导确实比较生气,让外人觉得是动粗打人了。”然而,昨晚沈祥福接受访问时,声称他是“真踢了”,他说:“这不是开玩笑,是真踢了,骂也骂了,这就是恨铁不成钢,没什么好说的。”

  关于第二个焦点,即王小诗次日回到武汉是否负气出走,记者从王小诗本人与宁智雄那里得到了确切的消息。“王小诗原来在上周就要回去的,一早就请了假,主要是复查肾结石的病情,还有就是说了很久的要回去办港澳通行证。”宁智雄说,“这次王小诗从杭州直飞武汉,也是向俱乐部、向唐鹏举请了假的,早在去杭州之前就确定了,机票也是早已定好的。所以说负气出走,根本就是别有用心的假新闻。”关于王小诗在武汉的情况,宁智雄还补充说:“我们已经与王小诗打了电话,王小诗的病情没有太大的影响,不过医院建议他留院观察几天,具体的出院时间要等医院确定。所以现在还无法说王小诗归队的时间。去年他就因为这个病情耽误了好几场比赛。”

  远在武汉的王小诗证实了宁智雄的说法,他说:“我是因为身体的原因回来看病,什么时候回队得看具体情况,现在还不能确定。不过这次复查的情况比较好,应该不会缺席太多比赛的。”至于更衣室出现的矛盾,王小诗同样认为部分媒体的渲染过于夸张。“我只是觉得那个失球并不能算我失误,我已经尽力去解围了。所以在更衣室的时候,大家的火气都比较大。发生一些令人误解的事情是正常的。”而沈祥福昨天似乎还不知道王小诗在武汉的情况,他对王小诗的归期不定有些生气:“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如果他不回来,那是他的事情。本来是今天要回来的,但今天没有回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宁智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