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林晓华接管足协外事工作 表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林晓华
林晓华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昨天上午,原国家体育总局外联司副司长林晓华被任命为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他将接替张吉龙分管足管中心及中国足协的外事工作。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与中国足协是两块牌子、一套人马。今年1月,原足管中心副主任兼足协副主席张吉龙调离足协,被任命为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任。由于张吉龙还兼任亚足联副主席,因此需要专业人士接手他留下的外事事务。昨日9时,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负责人在足协办公大楼召开足协全体会议,宣布林晓华出任足管中心副主任。

林晓华预计将在晚些时候召开的足代会上被提名为足协副主席。

  祖籍湖北的林晓华生于1965年,曾任国家体育总局外联司国际交流处处长、中国奥委会秘书处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外联司副司长等职,参与过北京奥运会申办及筹办工作。足管中心主任南勇昨天表示:“林晓华同志虽然年龄不太大,但是在外事方面的工作经验非常出色。”足管中心副主任薛立说:“足协在外事、商务合作等方面都迫切需要专业人才,林晓华同志的到来正是解了燃眉之急。”

  林晓华也向足协的新同事们讲了话,“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在中国有着很大影响力。现在,中国足球正处在困难时期,在这个时候能够来到足协工作,是组织上对我的信任。我会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以南勇同志为‘班长’的足协班子里尽快进入角色。”半个小时的任命会议后,林晓华立刻来到南勇的办公室,与足协副主席薛立、杨一民一起召开足协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晓华 | 张吉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