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杨云详解10天试训尤文经历 首场对抗打动主教练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4月13日消息,前往尤文图斯试训的杨云已经于上星期六飞回上海。申花,杨云,尤文图斯,三者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随着杨云在尤文图斯俱乐部为期10天试训的结束,他向官网记者介绍了他的此次短暂“留洋”的情况。

  首场对抗打动预备队主教练

  4月1日抵达意大利尤文图斯俱乐部所在的都灵市,杨云随即被尤文图斯俱乐部安排前往医院进行例行体检。“不体检不让训练,尤文方面跟我说,必须让他们看到体检报告,证明我的身体没问题,才可以跟队训练。”杨云说,这样一来,抵达尤文的第三天,他才开始和尤文图斯预备队训练,“他们这边是每天只有一堂训练课,我可以训练的第一天,正好恰逢预备队和一线队打比赛,我在没有跟预备队训练过一次的情况下,直接就代表预备队上场比赛。”

  90分钟的比赛完后,尤文图斯预备队主教练直接找到杨云说:“你的表现很好,明天可以跟我一起训练了……”杨云此次尤文图斯之行本来就是随预备队训练,但主教练的这番话无疑表明,他很认可杨云的表现。据杨云的意大利翻译跟他说,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尤文预备队主教练在意大利最为著名,尤文的青训系统在意大利也最为突出。那场比赛完后,尤文图斯俱乐部官网也撰文介绍了杨云试训尤文的情况,并花不少篇幅提到了预备队主教练表扬杨云。

  最后一练得尤文主力中卫点拨

  正因为有了首场对抗的惊艳表现,在随后跟随预备队训练的几天时间里,杨云也一直得到了预备队主教练的特别照顾。“他知道我是来试训的,因此对我的提点也比较多。”杨云说,由于放假以及前往赛场关注尤文一线队征战意甲等方面的原因,他只跟预备队训练了四堂课。“不过,回国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我被安排跟随尤文一线队训练。”杨云说,跟皮耶罗和布冯等大牌球员一起训练,感触良多:“毕竟名气摆在那里,他们还是会耍一点大牌,不过人都不错,而且还会主动跟我打打招呼,问问我的情况。令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他们在训练中都相当认真,都很投入……”杨云还说,那趟训练课的最后时刻,他与尤文的几名后卫基耶利尼、梅尔贝里等人分在一组打小范围对抗。“他们以自己的经验会告诉我在对抗中,该如何选位,如何协防队友等……小小的点拨,作用还蛮大的。”

  希望能够再次前往学习

  10天5次训练,此次尤文图斯之行,对于杨云来说时间太紧了。“媒体说是我去试训,但我更愿意只当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杨云说,在尤文图斯的这10天时间里,他被安排跟尤文图斯俱乐部预备队队员住一起,“住在一个类似于宾馆的地方,都灵当地球员走训,非都灵当地的球员都住在里面。在训练、休息之余,我和其他球员相处还不错,他们教教我意大利语,我教他们说中文……”

  “这次前往尤文图斯,我想法很简单,心态也摆得比较正,就是认认真真训练,把自己的水平展现出来。”杨云说,经过此次训练,他当然希望能够有机会再次前往国外学习,“接下来,不管是在上海训练,还是去国外训练,我都会认真努力对待,提高自己,让自己早日有机会踢上比赛。”

  杨云得益“请进来、走出去”

  杨云试训归来,毫无疑问,这是申花新赛季“内修外联”工作的一个重要表现,也是“请进来、走出去”的重要手笔。

  杨云前往豪门试训,相信这对申花队中的其他年轻球员也会产生极大地触动,只要安心踏实训练,年轻人都将得到有机会。通过申花俱乐部这个良好的平台,所有具备能力、具备思想、具备上进心的年轻球员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申花也将成为每一个有理想的球员迈向成功的通道。(官网记者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