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波西复出黄蜂回归正途 钱德勒或参加常规赛末战

  即使战胜了小牛,黄蜂的前景也不容乐观,因为常规赛的最后一周,他们还有两场硬仗要打,分别排在西部第三和第四的马刺与火箭都不是省油的灯,和他们身后的爵士、小牛相比,黄蜂队余下的考验要艰苦得多。

   现在对黄蜂而言唯一有利的是,波西在连续缺阵6场后回来了,他的回归将让球队的防守问题得以改善(最近6场比赛,黄蜂仅1场失分未过100)。

“我将在球场上拼尽所有的一切,没有什么会比这个更让我感到愉快。”波西说道,“我们不能让整个赛季就这样从我们手中溜走。”波西回来的效果立竿见影,与小牛队的这场比赛第四节,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换上了小个阵容,用韦斯特打中锋,而让波西去防守诺维茨基。这样的变阵效果显著,诺维茨基最后时刻只得4分,和队友之间的联系也被彻底切断。而小牛队在最后时刻被逆转,也是由于波西在突破之后的一次妙传,助攻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投中了个三分球。

  而另外一个好消息是,因为左脚踝受伤而连续缺席了14场比赛的主力中锋泰森·钱德勒应该会在常规赛最后一场,黄蜂客场打马刺的时候复出。据主教练斯科特表示,钱德勒受伤的脚踝已经痊愈,但是由于最后一周黄蜂队三天之内有两场比赛,所以最终决定不让钱德勒冒险。“只能坐在旁边看队友上场是一种煎熬,”钱德勒对于教练的做法表示理解,他说,“但在这种情形下,我得听教练的安排,如果我现在回来然后再一次扭伤了脚,会伤害到球队。”

  看起来,新奥尔良黄蜂队目前还算是人员齐整、士气高涨,但是黄蜂队并非没有隐患。保罗和韦斯特近一个月以来,为了保证球队的战绩,场均出场时间都几乎在40分钟左右,季后赛很快就要打响,他们几乎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更让人感到提心吊胆——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人的状态会因为疲惫而陷入低迷,如果低迷的时间恰好赶上季后赛,那黄蜂队就真的麻烦了。“我们知道这是问题所在,”韦斯特并不避讳这一点,“但是我们不会被这样的挑战打败。”克里斯·保罗看上去更加具有雄心壮志,他说:“无论我们最终以第几位的排名进入季后赛,我想我们都能打好。”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德勒 | 韦斯特 | 保罗 | 诺维茨基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