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骑士锁定全联盟第一 火箭大胜黄蜂西区进前三

  新华社华盛顿4月13日电 NBA常规赛13日共进行了12场比赛,骑士队客场117:109战胜步行者,锁定全联盟常规赛第一的位置;火箭主场以86:66大败黄蜂20分,排名升至西区第三。

  骑士五连胜,锁定季后赛所有的主场优势。

詹姆斯得到37分,德隆特·韦斯特贡献20分,莫·威廉姆斯18分。尽管步行者队的格兰杰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但无法挡住强大的骑士。

  同样取得五连胜的还有火箭,尽管战绩同马刺和开拓者皆为53胜28负,但依靠相互之间胜负关系排到第三。姚明表现了内线的统治力,13投8中,拿下22分和7个篮板,外加两个盖帽。巴蒂尔6投4中得到10分,还有两个盖帽,当选全场最佳。火箭季后赛最后一场客场挑战小牛,将直接决定季后赛是否能保持主场优势。如果在最后一场常规赛中,马刺和火箭都取胜,火箭将力压马刺排名西南区第一。目前尽管常规赛只剩最后一轮,火箭的西区排名从第二到第五都有可能。

  火箭争取季后赛排名的主要对手马刺也在客场取胜,以101:72大胜勇士;另一个西区排位对手开拓者在主场赢了30分,113:83轻取雷鸣。已经稳固在东区第三的魔术让霍华德等三主将休战,80:98客场放水负雄鹿;公牛客场91:88小胜活塞,排名上升到西部第六,活塞已经固定在东区第八的位置,季后赛首轮对骑士。

  其他比赛的结果是:爵士主场106:85击沉快船;猛龙客场97:96绝杀奇才;网队91:87主场胜山猫;小牛主场96:94艰难逆转森林狼;掘金主场118:98轻取国王;太阳主场119:110胜灰熊。

  罗伊二度当选西部周最佳

  戈登成为东部最佳球员

  新华社华盛顿4月13日电(记者梁金雄)在NBA13日公布的2008-2009赛季第23周最佳球员评选中,开拓者队当家球星罗伊冲出重围,当选为西部最佳运动员。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获此荣誉。

  来自公牛队的戈登则意外地首度当选东部最佳运动员。

  上周罗伊带领开拓者队取得4战全胜战绩,其中击败了湖人和马刺这两支已获季后赛参赛资格的西部劲旅。他在这些场次中每场平均为球队贡献22.3分、助攻5.5次、抢3.3个篮板并抢断1.5个。年轻的开拓者队目前排名西部第五位,时隔6年再度晋级季后赛。

  戈登上周协助本队取得了三连胜并确保公牛队进入东部季后赛。这3场比赛,他场均为球队拿到26.7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2%。

  获上周最佳球员提名的有8人,其中包括火箭队的斯科拉、骑士队的詹姆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和特里,以及热火队的韦德等。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 戈登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