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受重伤赛季恐提前结束 首发出场仅打13分钟

  本报综合消息 据奥地利维也纳官网消息,中国球员孙祥日前在同里德队的比赛中大腿肌肉再次拉伤,将至少休战到本赛季末。

  在上周客场同里德的比赛中,孙祥复出以首发身份登场,但仅仅打了13分钟,他就由于大腿肌肉伤势复发而被主教练达克斯巴赫换下。

  赛后,奥媒体确认了孙祥再次受伤的消息,而在维也纳当地时间本周一,维也纳官方网站证实了孙祥此次受伤并不轻:“孙祥在同里德的比赛中复出,但孙祥的这次受伤可能将缺阵更长一段时间,他的大腿肌肉再次拉伤,估计最早要到赛季快结束的时候才能重返球队。”

  孙祥是在上个月27日与科隆队的热身赛中受伤的,当时奥媒体估计孙祥将至少缺阵三周,但仅过了两周孙祥就提前复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