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爵士客场不敌湖人排名第八 火箭季后赛避开对手

  本报专稿(肯特)洛杉矶湖人队昨天在主场以125比112击败犹他爵士。这样,爵士铁定落位NBA西部赛区第八,季后赛首轮将对阵排名西部第一的湖人。这对火箭当然是个好消息,季后赛首轮不用再碰爵士这个“克星”,火箭今年突破季后赛首轮的机会大大增加了。


  “我们现在考虑的是如何能够击败小牛,用很好的状态结束常规赛”,姚明说。如果火箭在今天最后一场常规赛中客场击败小牛,而掘金又输球,那么火箭将登上西南赛区冠军的宝座,在整个西部赛区的排名也上升到第二。姚明坦承:“能拿到分赛区冠军当然好,但是如果我们能突破(季后赛)第一轮的话,对我来说意义将更加重大。”

  姚明自2002年加盟火箭队以来,还没有突破过季后赛首轮。据火箭队分析,他们季后赛首轮对阵黄蜂的可能性最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