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全运会举重预赛出奇招 竟砸现金奖励试举成功率

  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将于今天在海口举行。据悉,为刺激运动员的试举成功率,本届全运会突发奇招:如果运动员能在特定的成绩标准上每一把试举都成功,将得到5000至1万元的现金奖励。据体育界人士介绍,现场现金奖励在全运会历史上甚至在中国体育史上都是第一次。

  本次比赛是进入新一轮奥运备战期后中国举重的第一场“战役”,比赛设有56至105以上公斤级共8个级别。

  按照规则,各项目的总成绩由抓举、挺举各3次试举成绩组成。为调动参赛队伍以及选手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该项目在国内的发展,这次除了对抓举、挺举、总成绩前8名,团体前6名给予一定奖励外,还专门设置了两项别出心裁的奖励制度:一是对获得个人总成绩前6名的西部运动员,将奖励各参赛队2人包干经费;二则是上述对于试举百分之百成功率的现场现金奖励。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