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高洪波入主国足仅差一步 吴金贵或是国奥队主帅

  □记者王小娟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中国足协已将男足国字号四级队伍主帅的候选人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据透露,国足和国奥的候选人分别是高洪波和吴金贵,但是总局会不会顺利批复,还要耐心等待。

  “总局那边的审批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这么走一圈下来需要多少时间还不好说,耐心等待吧。

”足协的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回顾中国足协的这次选帅,堪称一场马拉松,可是直到最近的一次通气会,足协还说“选帅工作正在进行”。拖了这么久,其实就是足协难以在高洪波和沈祥福之间做出二选一的决定。然而总局接连在排球和篮球上确定了年轻的主帅之后,国足主帅是否也要年轻化?

  最终,足协确定国足需要一个年轻的主帅,并在主席会议上选定44岁的高洪波。假如通过总局审批,他将成为中国国家队30多年以来最年轻的主教练,而徐根宝将作为国足顾问辅佐这位少帅。同时,另一主角沈祥福日前正被“飞脚门”困扰,虽然高洪波当选国足主帅的可能性更大,但沈祥福仍然没有放弃,“说到年龄,我今年52岁,不算老吧。无论结果如何,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为中国足球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虽然国字号四级队伍的人选都已经上报,但是对于具体的名单,足协依然不愿意公开,原因是目前没有得到总局的确认。如果现在就把名单公布,一旦出现意外将会产生很多麻烦。而对于最终的公布日期,记者探到就在下周。正如某位足协人士所说:“很多事情是在变化中进行的,而且决定最终结果的因素很多,足协的意见还谈不上决定性的。”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