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曹阳:输球提醒我们重视每个对手 亚冠带来疲惫

   “其实输球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可以像一盆凉水一样浇醒我们,告诉我们联赛的每一个对手都要重视。”队长曹阳谈及今天和江苏队的比赛时,这样冷静地表示。

  亚冠输给浦项,联赛输给金德,让开局很顺的泰达队一下子跌入了谷底。

周三的训练,球队委婉地拒绝了记者们的采访要求,事实上这堂封闭训练课根本没有太实质性的训练内容。之所以这样做,俱乐部官员直率地表示:“球队最近压力太大,希望媒体给球队留出调整的空间。”对此,队长曹阳透露说:“教练组给我们指出了比赛出现的问题,在训练和生活中都显得非常人性化,给我们创造了平和的环境。”在曹阳看来,输给金德并非世界末日,“联赛刚刚进行了4轮,后面的路还很漫长,输一场比赛其实也没有必要想太多,吸取教训打好后面的比赛就可以了。”曹阳甚至用辩证关系来解释,“其实输球不都是坏事,至少可以告诉我们,任何对手都必须认真去对待。”

  对于前一段球队出现的问题,曹阳承认,自己和队友们都感到了疲惫。“第一次打亚冠,对于我们的体能是一种挑战。上周踢了3场比赛,确实感觉有些疲惫,直到现在还有一些疲劳。”对于今天这场联赛,曹阳代表全队表示:“肯定希望止住输球的势头,尽管对手不好对付,不过我想只要我们摆正心态,这场比赛会迎来一个满意的结果。”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