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亚冠再掀购票小高潮 铁杆球迷始终支持天津泰达

  新报讯【记者 高洪志】泰达队将在下周迎来亚冠比赛的艰巨考验,虽然天津队的出组形势危急,但在一些铁杆球迷的带动下,亚冠球票发售昨天再掀小高潮,所剩球票已经不多。

  据售票中心负责人透露,随着比赛的临近和对泰达队信心的增加,球迷购票热情趋于高涨,尤其是下班时间段,前来购票的人流更加集中,可以预见售票中心很可能会在周末迎来另一个购票高峰。

  昨天几位前来购票的球迷坦言:“天津队仍存在出线的希望,这场生死战绝对有看头,天津队也一定能够在最后时刻展现自己的风采。再说这么好的天气跟朋友一起看比赛是一种享受,足球的一大乐趣就在于它的不可预知性,到现场感受这种乐趣是看电视完全体验不到的。”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