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新疆VS江苏动态

江苏逃过绝杀避免横扫 新疆加时输球总比分2-1

江苏VS新疆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2009年04月17日晚上,08-09赛季CBA半决赛第三场展开争夺,江苏德玛斯特回到主场南钢体育馆迎战新疆广汇,前两场的争夺新疆大比分2-0领先,江苏德玛斯特已经在淘汰边缘。本场季后赛重回南钢体育馆,江苏球员显示了与前两场不同的精神状态,领先了三节,在最后时刻因为罚球命中率太糟糕,被艾伦外线连续命中三分帮助新疆反超,哈维的两罚一中,将江苏从死亡线拉回,最终加时赛以108-104险胜新疆广汇,以一场全体爆发的血性比赛,扳回一程,大比分1-2落后。这也是江苏本赛季首胜新疆,结束本赛季对新疆的四连败。 >>艾伦2.9秒险些绝杀江苏

  本场比赛,江苏德玛斯特共有5人得分上双,可谓全线爆发,哈维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杰米尔得到23分抢下12个篮板,胡雪峰19分11次助攻8次抢断8个篮板,易立贡献18分,他在加时赛得到的6分成为江苏胜利的功臣,张成也贡献15分。新疆广汇飞虎有三人得分上双,胡安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抢下13个篮板,艾伦得到27分并有13次助攻,徐国翀贡献23分,但全队共有21次失误,最终导致了比赛失利。

  比赛刚开始,江苏德玛斯特一改前两场颓废的精神状态,场上队员拼得比较凶,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以10-4领先新疆。老帅蒋兴权请求第一次暂停,暂停效果还是不错,巴特尔内外开花为新疆连得5分后,比分迫近为9-11。新疆的命中率,特别是外线不高,胡雪峰和张成在此后为主队打出一波8-0的进攻高潮,以19-9领先。江苏的进攻此后陷入被动,连续多次进攻未果,新疆打出一波11-3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迫近到20-22,杰米尔的补篮终于为江苏打破得分荒,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主场以24-20领先新疆广汇飞虎。

  第二节比赛,双方在人员上均未作任何调整,江苏一上来连续得分,又以28-20领先,胡雪峰作为江苏的发动机,在此后体力下降,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仅25-28落后。江苏真玩命了,特别是哈维在内线冲击比较大,巴特尔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就领到个人第三次犯规,江苏在依靠内线连续进球后,又以32-25领先,新疆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胡雪峰外线命中三分,帮助江苏保持10分的领先优势,新疆在此后陷入犯规陷阱,特别是艾伦很早就4次犯规,江苏依靠内线哈维和杰米尔的进攻优势,将比分优势保持到41-30。此后,新疆队胡安逐渐发威,他连续在篮下命中,同时连续博得江苏队员的犯规,新疆在一波9-2的进攻高潮后,半场比赛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主场以43-39领先新疆广汇飞虎。两队第二节打成平手。

  下半场比赛开始,艾伦先声夺人,将比分迫近为41-43。新疆再此后改用联防,将防守区域扩得很大,两队比分咬得非常紧,此后的比赛新疆比较多的依靠艾伦单打独斗,但效果不错,他甚至打成3+1,帮助新疆紧咬比分,江苏主要依靠哈维在内线冲击,连续得分,为江苏勉强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艾伦在3+1将比分迫近到54-55之后,哈维再得4分,江苏又以59-54领先。新疆依然是依靠艾伦的外线紧咬比分,徐国翀的外线三分,帮助新疆将比分反超为63-62。此后,胡雪峰再度成为江苏队的救星,他内突外投,帮助江苏打出一波9-3的进攻高潮,以71-66领先,哈维在内线的冲击,帮助江苏基本稳住节奏,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主场以75-71领先新疆。本节后半段杨力对艾伦的防守取得一些成效。

  最后一节较量,江苏一上来就打出一波6-2的进攻高潮,以81-73领先,并且新疆内线巴特尔犯规比较多,接近毕业,随着比赛的进行,虽然巴特尔在内线不敢动,但江苏还是几次进攻连续不中,新疆还以一波5-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迫近为78-81,江苏主教练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江苏由于体能下降比较严重,进攻成效依然不高,杰米尔内线强攻终于打破了江苏的得分荒,木合塔尔成为蒋兴权派上场的秘密武器,他和徐国翀在此后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迫近到84-85,让江苏惊出一生冷汗,江苏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江苏坚持打内线,易立和哈维的进球,逐渐稳住主队的局势,89-84领先,新疆主帅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杨力断球后快攻空篮都未中,新疆在胡安补篮后,以86-89落后。此后新疆用全场紧逼,哈维和胡雪峰因为体力下降,连续4罚不中。新疆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时间继续消耗,新疆胡安最后时刻投中两分,新疆仅以88-89落后,还有33秒,张成为江苏命中救命的一球,江苏以91-88领先,还剩25秒,新疆请求暂停,艾伦上篮为新疆将比分追成90-91,此后,易立被送上罚球线,两罚一中,最后时刻,新疆艾伦命中超远距离三分,将比分反超为93-92,留给江苏2.9秒,江苏在布置战术后,哈维篮下进攻博得新疆犯规,大巴六犯毕业下场,考验所有球迷的心脏,哈维第一罚不中,第二罚命中,把江苏从死亡线拉回,新疆最后时刻进攻失误,比赛被拉进加时赛。江苏最后时刻8罚7不中,几乎将自己陷入万劫不复的地步。

  加时赛开始,江苏罚球依然是问题,张成一开始仅仅两罚一中,新疆在缺少大巴后,内线实力严重受损,在加时赛两分多钟,运动战没有得分,仅依靠徐国翀的罚球得到两分,易立在此后内线爆发,他连续在内线扣篮得手,江苏以100-95领先新疆。新疆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江苏自身的失误,新疆由买吾兰和徐国翀内外开花将比分追成100-100平。此后两队比分依然咬得很紧,但艾伦在比赛还剩1分多钟6犯毕业下场,杰米尔在此后在内线发威,连投带罚,为江苏领先比分,经过一场血战,最终江苏以108-104险胜新疆,半决赛大比分扳回一程。

  新疆广汇飞虎首发阵容:9 巴特尔 8 木拉提 43 胡安 45 艾伦 55 徐国翀

  江苏德马斯特首发阵容:55 胡雪峰 8 易立 9 张成 5 杰米尔 6 哈维

  (搜狐体育:草雨)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杰米尔暴扣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哈维 | 胡雪峰 | 杰米尔 | 胡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