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深足最佳开局蚕食殆尽 负面不断他们09能走多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19:45,2009年中超第5轮联赛有三场比赛率先打响开战,其中,上海申花队在虹口足球场迎战深圳乐君队。经过90分钟的厮杀,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最终4-1战胜对手,取得了三分,这为上海申花周中的亚冠比赛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而这场比赛的失利对于处于欠薪纠纷等负面事件中的深圳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视频:杜威狮子甩头破门 上海4-1深圳

  此前,深足传出了不少负面新闻,传闻中的深足投资单位润迅通信国际有限公司的董事会主席丁鹏云日前委托香港翁静晶律师事务所,从法律层面声明他不是深圳足球的投资方,随后丁鹏云又表态有深足的十年发展计划,这让深足的投资商问题更加扑朔迷离,而且缠绕了深足许久的欠薪问题至今没有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案,这对于目前的深足来说多少影响了球队的战绩。

  其实,早在本赛季开始后的前三轮联赛,深圳队的战绩还是让人满意的,3轮比赛过后拿到4分的深足仿佛让所有深足球迷看到了6年前的那支深足,也正是因为前三轮联赛表现出的实力,才让深足从赛季开始前被众多行家认定为准降级球队到中超一批黑马,可是谁曾想,近期的诸多不利消息却开始逐渐的影响了深足的战绩,联赛第4轮主场0-2不敌江河日下的大连,本轮更是1-3输给了老牌进率上海申花,联赛的两连败似乎又一次让众多业内人士重新将这支球队与“鱼腩”画上了等号,如此不稳定的成绩原因为何?深足的欠薪问题以及与究竟投资方是谁,资金链是否充裕,能不能满足球队一个赛季的比赛需求,这似乎都会成为制约深足本赛季走向的重要因素。

  反观本场比赛拿到3分的上海申花,虽然老板朱骏的第九城市失去了《魔兽世界》在中国的代理权,股价也下降了很多,而且赛前也有很多消息表示,这将会影响朱骏在申花队身上的投入,不过,申花似乎丝毫没有受到这些传闻的影响,干净利落的拿下了对手,打击了那些无谓的传言,毕竟足球与网络游戏是两种产业。

  如果深足可以向申花学习,全队从老板到球员都不去理会那些不利于球队发展的负面消息,一心搞好球队建设的话,那么那些所谓的传言就将失去效果,而对内的欠薪等诸多问题也将会得到一个很好的解决,也就不会因为一些媒体的炒作而使原本简单的问题复杂化,并最终导致了球队成绩的下滑,因此,深足余下的比赛怎么打,还要看全队如何去面对那些无谓的传闻与炒作。(搜狐体育 何晟英)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丁鹏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