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杨昊

杨昊一传稳定进攻乏力 佩鲁贾客场不敌贝尔加莫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4月17日,佩鲁贾女排在2008-2009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1/4决赛第二场激烈较量中,客场经过1小时36分钟的鏖战,最终以1-3不敌贝尔加莫女排,四局战果是20-25、25-21、19-25和17-25,而晋级四强的希望只能寄托于第三场的最终赛果。

  得益于中国球员杨昊的强势回归,佩鲁贾女排主场以3-1力克常规赛第三的贝尔加莫女排,本轮客场作战同样是士气高涨,再次启用主攻杨昊和维洛比、副攻克里桑蒂和杜什科耶维茨、接应托古特、二传皮塞莱托和自由人阿坎格力登场亮相。

  第一局,佩鲁贾女排利用二号位凌厉的攻势,率先以8-7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艰难胜出。暂停结束后,贝尔加莫女排则利用高效的拦防逐渐逆转局面,随即将比分反超至16-15占据主动。激战至21-19之后,贝尔加莫女排利用对手接连出现进攻不力的机会,以25-20成功斩获首局胜利。

  第二局,佩鲁贾女排对于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启用主攻恩格罗妮替换下发挥欠佳的杨昊,开局分别以8-6和16-13两度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双方球队在网前展开激烈的较量,一攻成功率均有不俗斩获,比分一直稳步上升至21-17,佩鲁贾女排始终保持住比分领先优势,从而以25-21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佩鲁贾女排在四、二号位的拉开进攻优势得以发挥,开局再次以8-6保持领先。不过,佩鲁贾女排随后一传出现波动,虽然启用杨昊替补出场稳定后防,但是收效甚微难以组织起有效的快变反击,比分也因此被拉开至11-16和17-21。此后,佩鲁贾女排虽然极力反扑,但是仍然无法占到丝毫便宜,遗憾的以19-25再负一局。

  第四局,贝尔加莫女排牢牢控制住比赛的主动权,先后依次以8-6和16-14在激烈的网上争夺中保持领先。随后,高质量的防反进攻让贝尔加莫女排全面爆发,21-15的比分领先优势远远的甩开佩鲁贾女排。此后,贝尔加莫女排一路领先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5-17,从而在1/4决赛中以1-1战平佩鲁贾女排。

  中国球员杨昊在有限的10次主动接发球机会中,没有出现非强迫性失误,一传成功率稳定在80%左右,可惜在进攻环节表现得非常疲软,先后7次进攻试图突破贝尔加莫女排的拦网体系,但是遗憾的没有得分进账,只是在发球和拦网环节各自斩获1分,纵观整场比赛的表现发挥不尽如人意。

  虽然接应托古特和主攻维洛比均有上佳表现,分别为客队各自贡献了21分和14分,可惜佩鲁贾女排个别轮次进攻不力的局面难以改观,最终失利在所难免。意大利时间4月19晚,意甲1/4决赛第三场将在贝尔加莫女排主场继续上演,佩鲁贾女排能否最终出线本场比赛的赛果至关重要。(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