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安贞焕梅开二度 大连3-1杭州获两连胜 视频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5轮争夺。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的大连实德依靠安贞焕的梅开二度和李凯的一粒入球3-1击败杭州绿城取得联赛两连胜,并且结束联赛不胜绿城的尴尬记录。

  前四轮大连实德和杭州绿城均为2胜2负,甚至连得失球数都完全一样。不过历史交战记录却是杭州绿城以2胜3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在大连主场绿城更是2胜1平不败,不过双方近3次交锋均是以平局收场。此役,大连实德除李学鹏继续停赛外其余均可供主教练徐弘调配,安贞焕重返先发但被安排在前腰位置,杨林和詹姆斯组成高快的锋线组合。绿城包括队长马成在内的多名大连籍球员返乡与实德队过招,前锋线仍由奥托和萨基两杆洋枪搭档。

视频:安贞焕梅开二度李凯头球建功 大连3-1杭州

  上半时开场,大连实德利用控球主导场面,不过比赛节奏并不算快,杭州绿城则有意先稳固防守打得比较耐心。前10分钟,两队没有创造出一次射门机会。第11分钟,赵明剑左肋突然提速变线过人后在底线附近小角度似传似射,詹姆斯抢点未果,皮球从远端飞出底线。1分钟后,萨基中场肘击张耀坤被黄牌警告。第14分钟,蔡楚川在大禁区前沿一记左脚扫射打偏。3分钟后,常琳拉倒全雨根也领受黄牌一张。

  随着比赛的深入,实德队继续向绿城后防线施压。第18分钟,赵旭日左侧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姜波飞身托出底线。不过绿城一次快速反击险些破门,王宏有第21分钟左侧突破后传中,蔡楚川中路13码外推射可惜偏出左立柱。第28分钟,赵明剑左侧传球,常琳禁区内故意手挡球,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安贞焕操刀右脚大力劲射打入加盟大连实德后的首粒进球(进球视频)。比分领先后,大连继续控制比赛。

  第35分钟,赵明剑左侧挑传,乔尔丹飞身解围漏踢,姜波出击又扑球脱手,可惜杨林没能把握机会被姜波很快又将球拿到。1分钟后,李凯拉拽蔡楚川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马成主罚右肋25码外任意球低射角度稍正被孙寿博直接没收。第42分钟,大连实德快速反击,安贞焕妙传,詹姆斯带球疾进,在大禁区边缘晃开角度16码处低射,皮球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1-0领先杭州绿城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比赛,大连实德队有些放松,后场包括李凯在内几次玩火。第56分钟,马成禁区外右脚打门射高。1分钟后,马成任意球射门仍然高出。第63分钟,詹姆斯右侧突破后射门被挡出底线。赵旭日右侧角球开出,李凯7码处俯身头球攻门,姜波和后卫虽然扑救,但球已过门线,大连两球领先(进球视频)。第70分钟,常琳接马成开出的角球顶偏。1分钟后,杨林头槌攻门顶偏。第76分钟,王圣传球给詹姆斯,詹姆斯在禁区内一脚推射,皮球击中门梁弹出。

  大连实德错失扩大领先机会后随即便遭对手一击。第78分钟,马成左侧任意球传中,奥托8码处跃起头球攻门扳回一分(进球视频)。在关键时刻,安贞焕再次挺身而出。第84分钟,安贞焕接王圣传球,在大禁区右侧横带18码处左脚一记抽射远角梅开二度(进球视频)。最后阶段,大连仍伺机偷袭对手让绿城无法全力前压反扑。第88分钟,詹姆斯右侧突破后传中,杨林门前包抄打门射高。最终,大连实德3-1击败杭州绿城取得两连胜。(搜狐体育 欧兜迈)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1-孙寿博;5-亚当、6-张耀坤、20-李凯;12-王圣、7-赵旭日、10-全雨根(90'29-杨博宇)、15-赵明剑;30-安贞焕(88'14-王选宏);11-詹姆斯、3-杨林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18-姜波;23-程谋义、5-吴伟超、3-乔尔丹、22-焦凤波;12-蔡楚川、27-王宏有(69'11-范晓冬)、8-马成、4-常琳;10-奥托、9-萨基(45'17-谈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詹姆斯 | 李凯 | 蔡楚川 | 赵明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