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锋线双煞发威 10人东亚客场3-1四川跃次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进入第4轮争夺,四川队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最终10人作战的东亚队客场3-1战胜四川队,跃居积分榜次席。

  本来这是一场全华班之间的较量,两队在前三轮比赛都没有外援上场,表现也相当不错,不管怎样,东亚娃娃军的客场之旅并不轻松。

幻灯:川军告急魏群愁 娃娃军振臂欢庆根宝轻松

  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四川队尼日利亚外援阿尼身披29号战袍出场,而东亚队则在锋线上做出了较大调整,上一场比赛进球的武磊和姜至鹏都没有首发,取而代之的是吕文君和朱峥嵘。

  比赛进行到18分钟,四川队首开纪录,17号陈少钦中路直传,跟进的29号外援阿尼推射破门,仅仅过了两分钟,东亚队就扳平比分,唐海后场失误,被东亚队12号前锋吕文君抓住单刀球机会打进一球。

  随后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在场面上丝毫不逊下风,他们利用一次角球机会,还是12号吕文君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进行到35分钟,东亚队3号张智后场犯规,四川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21号腾彬主罚,皮球直奔球门而去,东亚守门员将球扑出。第43分钟上海东亚队5号王佳玉右路一个精妙的挑传,跟上的12号吕文君一脚射门,可惜球打在四川队的边网上,这脚射门也惊出了四川队守门员的一身冷汗。双方将1比1的比分带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地再战,刚刚两分钟,东亚队3号张智在比赛中飞铲四川队17号陈少钦,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东亚不得不以10人应战接下来的比赛。不过在3分钟后,上海东亚却奇迹般的获得进球机会,禁区内13号朱峥嵘倒地铲射,四川守门员徐洋扑球不及时,主场作战的四川队1-2落后。第60分钟,四川西部智谷队21号滕彬中路高速带球突破,上海东亚队2号李运秋不得以将其放倒,四川队获得一个位置非常不错的定位球,可惜外援阿尼将球打高,第64分钟,上海东亚队解围失误,球被四川队21号腾彬得到,可以腾彬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四川队也错过了将比分扳平的机会,此后四川队加强了进攻,并一度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可惜临门一脚欠佳,没能进球。

  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反倒是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再度将比分扩大,四川队21号腾彬传球被断,6号蔡慧康带球过掉守门员,推空门得手。场上比分变为3-1客场作战的东亚领先并且将这个结果保持到终场结束。 四川队1比3主场不敌上海东亚。

  四川队首发阵容:4-李超、24-王松、10-庄源、17-陈少钦、18-段高源、21-腾彬、22-徐洋、25-何浩铭、28-干颖波、33-唐海、29-阿尼

  上海东亚队首发阵容:24-顾超;2-李运秋、3-张智、4-王燊超;5-王佳玉、8-曹赟定、6-蔡慧康、9-敖飞帆、20-张琳芃;13-朱峥嵘、12-吕文君(搜狐体育 赵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文君 | 陈少钦 | 朱峥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