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VOLVO中国公开赛 > 搜狐独家

VOLVO赛中国第3轮综述 有喜有忧梁文冲寻求突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4月18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4月18日,2009年VOLVO中国公开赛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进行了第三轮。中国选手梁文冲本次比赛首次打出低于标准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两杆。三轮之后,总成绩平标准杆,并列第15位。赛事2003年冠军张连伟则表现欠佳,本轮打出78杆,排名降至第71位。

  两轮之后,梁文冲与蒙哥马利同为+2杆,本轮比赛继续与苏格兰名将同组。

前九洞,梁文冲表现平平,第1洞、第5洞各遭遇1个柏忌,第8洞打出小鸟球,以+1杆进入下半场。第13洞这个五杆洞,梁文冲仅用3杆完成,射下本次比赛的首只老鹰。在随后的两个洞,梁文冲均抓下小鸟。第16洞,梁文冲拿到1个柏忌。全部18个洞结束后,梁文冲射下1只老鹰、3只小鸟,另有3个柏忌,最终以-2杆结束比赛。算上前两轮的+2杆,三轮  之后,梁文冲以21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并列第15位。巧合的是,这个成绩再次与蒙哥马利相同,在19日最后一轮比赛中,两人再第四度同组竞争。

  张连伟的表现则差强人意,18个洞得到8个柏忌,只射下两只小鸟,最终以78(+6)杆结束比赛。三轮之后,其总成绩为+8杆,在全部73名参赛选手中列倒数第三。两轮之后以+2杆晋级的吴阿顺,本轮打出+2杆,与其首轮成绩相同。三轮之后以总成绩220杆、超标准杆4杆并列第48位。周君表现不佳,本轮仅打出86杆,以总成绩234杆、超标准杆18杆垫底。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蒙哥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