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 中国队动态

跳水系列赛英国站:秦凯孤军奋战3米板轻松摘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09世界跳水系列赛英国站比赛在谢菲尔德拉开帷幕。男子3米板成为首个决出金牌的项目,中国选手秦凯以520.1分轻松摘得冠军。美国选手杜迈斯获得亚军。

  第一轮,来自东道主国英国的选手托尼首先被淘汰,也成为末位淘汰制淘汰的唯一一名选手。秦凯随后出场,107B,难度3.1,向前翻腾3周半,他完成的非常的出色,观众给予了赞赏的掌声,得分83.16。随后出场的2名美国选手杜迈斯和康伟尔选择了相同的动作,分别获得了71.6分和76.5分。加拿大选手卡斯蒂略的405B表现不错,获得了81.00的高分。

  第二轮,秦凯的205B压水花非常出色,81分。接下来是美国选手杜迈斯,86分,本轮的全场最高分。墨西哥选手卡斯蒂略则出现了失误,他的入水出现了极大的水花,仅获得了67.85。在总分上,位列第二杜迈斯以3.1分之差向秦凯施加着压力。

  第三轮,秦凯的动作是5154B,走板稍微有点失误,但是凭借出色的空中动作和入水秦凯拿到了81.6分。目前秦凯是唯一每一跳都在80分以上的选手。美国选手杜迈斯空中转体3周半,抱膝,可惜入水过了水花偏大,获得了73.16分。墨西哥选手卡斯蒂略出现重大失误,52.75分也成了全场最低分。三轮过后,杜迈斯4.05分之差紧跟秦凯。

  第四轮,秦凯凭借完美的307C,获得了89.25的高分。杜迈斯和秦凯是同样的动作,但是他的身体没有完全打开,只得到了63分。卡斯蒂略在这一轮空中动作非常精彩,水花也很好,获得了85分的高分。第四轮后,秦凯凭借完美的307C拉开了与杜迈斯的差距。

  第五轮秦凯的动作是407C,依然完美,很轻松,91.8分,完美的一跳。秦凯只要最后一轮不犯重大的错误冠军基本到手。上一轮失误的杜迈斯此跳完美,空中转体动作优美,得到了94.5分,这也是今天整个比赛的全场最高分。卡斯蒂略本跳拿到了89.5分。整个第四轮,大家发挥的都很完美。

  第六轮,也是最后一跳,秦凯的最后一个动作,完美的入水完美的水花,92.75分,秦凯今天的最高分,冠军到手。

  这样,最终秦凯以520.1分问鼎冠军,美国杜迈斯以472.85分获得亚军,墨西哥的卡斯蒂略和美国选手康伟尔以461.1分和450.7分分列 三、四名。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凯 | 杜迈斯 | 秦凯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