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霍金斯强势破百 上半场5-4领先06年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1点30分,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世锦赛首轮于英国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对阵,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上半场结束时以4-5暂时落后资格赛选手霍金斯。值得一提的是,霍金斯在本场比赛第六局打出了单杆116分的不错成绩。两人的下半场比赛将于4月20日凌晨两点进行,敬请关注。

  本场比赛首局开始后,霍金斯明显占据主动,他在率先上手后单杆得到35分,随后的防守较量中,这位选手再次利用中远台进攻上手,单杆82分胜出;第二局多特率先上手单杆连得71分后进攻中止,霍金斯随后单杆33分出现失误,并选择放弃这一局,多特从而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开始阶段,多特把握住机会先得到16分后转入防守,防守过程中霍金斯解球不慎留下进攻机会,多特此时单杆71分拿下这一局。

  第四局比赛开始后,两人在安全球防守较量中下足了功夫,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多特则显得有些急躁,这也给了霍金斯连续进攻的机会,最终后者以56-7赢得本局,将比分扳成2-2平。第五局霍金斯继续掌控场上主动,并在该局最后时刻上手单杆50分实现逆转以72-42胜出,将比分反超为3-2领先。第六局多特在打进一个红球后出现失误,霍金斯围绕黑球进攻单杆破百连得116分,比分上取得4-2的领先优势。

  第七局比赛开始后,多特及时调整状态,率先拼球上手后单杆得到30分,随后他通过防守再次觅得上手良机,并打出单杆82分,顺利扳回一局。第八局多特再次率先上手单杆得到36分选择防守,这次防守较量中他利用霍金斯解球后的漏洞继续上手两次进攻共得到54分,从而将比分扳为4-4平。第九局霍金斯在中远台进攻得手后单杆连下67分赢得该局,上半场结束时5-4领先多特。

  附多特VS霍金斯上半场比赛具体比分:0-122(35、82),71(71)-33(33),87(71)-0,7-56,42-72(50),1-130(116),112(30、82)-0,90(36)-0,15-67(67)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