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诸强动态

火箭退赛多特复出 06世锦赛冠军将带镇痛剂参赛

    搜狐体育讯 虽然头号斯诺克球星奥沙利文退赛一度让球迷非常失望,但赛事组委会很快就发布了一条好消息:06世锦赛冠军多特将带伤参加巴林锦标赛。

  中东地区著名报纸《海湾时报》特别撰文指出, 除了要参加和退出比赛的外,现在还有一人要参加巴林锦标赛,那就是格雷姆-多特。

球迷们可以一度这位世锦赛冠军的风采,而多特将会带上镇痛剂来减轻手腕的伤痛。

  这位2006年世界冠军因一场足球赛伤了手腕,使他错失上海大师赛和在格拉斯哥进行的英国皇家钟表大赛。虽然医生告诉他让手腕多休息一下,但多特还打算去巴林参加比赛。

  “老实说,手腕确实很疼,我完全可以想象的到下几个星期手腕的伤痛会是什么样的。”多特说,“我会带上镇痛剂,希望它能起些止痛作用。我并不指望在这次赛事上有什么收获,如果能赢第一局,那将会是对我额外的奖励。如果我输了,至少我会说我已经尽力去比赛了,渴望我能再次参加比赛。我没能在中国参加上海大师赛,又错过了英国皇家钟表大赛,这让我非常难过,这些对我来说都是非常艰难的事情。”

  对多特来说,不段下滑的排名给了他不少压力。“当然,做起来不会很容易,我已经六周没有练习了,但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如果这次比赛成功,那对我将会是很大的激励。我也不确定赛场上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我仍会坚持,这总比呆在家里要好些。我的临时世界排名列45位,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我需要赢几场比赛以尽可能提升我的排名。”

  除非多特有特别的意外,否则的话,球迷一定会看到他出现在巴林赛事上。如果多特不参加本次巴林锦标赛的话,那么本届大赛将失去三位现役世锦赛冠军。因为在此前,希金斯和奥沙利文两位世锦赛冠军已经退赛。(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