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主场多一人仍遭惨败 魏群欣慰未被球迷喊下课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日,2009中甲第四轮在四川大学体育场进行,四川西部智谷川大队在主场1比3不敌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队。值得一提的是,客队下半场开场不久就被罚下一人,但川足却连挨两弹,最终饮恨主场。

    第15分钟,川足尼日利亚外援阿尼打破僵局,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代表球队出场。然而,仅仅6分钟之后,川足后卫唐海后场耍火,客队12号吕文君抓住机会扳平比分。下半场刚刚过了两分钟,东亚后卫张智由于有恶意犯规动作而被罚下。然而,多一人的川足反而变得不会踢球了,利用川足急躁的弱点,东亚在第50分钟和第89分钟连入两球。最终,半场时间都以多打少的川足反而在主场1比3不敌来自上海滩的青年军。

    本轮比赛之后,川足以4战积4分的成绩暂时排名中甲第八。比赛结束后,看着队员们在休息室内耷拉着脑袋,士气低落,川足领队魏群并没有过多指责:“没有关系,这就是年轻付出的代价,你们大家回去好好想一想,相互间多交流交流,为什么多一人反而不会踢比赛了?为什么在主场只打了20分钟好球?”让魏群欣慰的是,尽管球队输球了,但到场的球迷不仅没有喊他下课,反而在他离开球场时等在场外高喊:“魏群,雄起!川足,雄起!”

    在本轮的其他比赛中,辽宁队2比0完胜安徽队,以3战3胜的成绩领跑中甲;沈阳队2比0延边队,宏登队1比0南昌队,浦东队1比0青岛队。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