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武方虎破门外援救主 沈阳1-1主场憾平理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3轮争夺,沈阳东进主场迎战北京理工队,上半场北理工武方虎率先破门,沈阳东进依靠外援罗德里格扳回一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沈阳东进主场开门红梦想未能实现。


幻灯:沈阳外援身体占优 学生军进球竖拇指狂欢

  比赛开始之后,在近3万名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中,誓要主场取胜的东进发起猛攻。但令东进队意想不到的是,北理工很快便率先获得进球。8分钟,北理工队利用一次反击,在大禁区右侧传中,埋伏在后门柱的球员一脚推射,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不过北理工20号武方虎快速插上补射攻入一球。没想到学生军在沈阳东进主场率先攻入一球。

  失球之后,东进队开始猛攻,第9分钟,外援莱昂纳多一脚远射,被北理工门将孙程扑出。1比0领先之后,北理工明显开始了收缩防守,东进队开始围攻对手。16分钟,东进队外援莱昂纳多带球突入禁区获得单刀球,但可惜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随后一次进攻,沈阳东进队获得一个角球,东进队巴西后卫保罗后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猛攻一阵之后,两队更多的是在中场进行争夺,场面比较混乱。

  32分钟,沈阳东进发动了一次漂亮的进攻,中场球员将球长传至从右路快速插上的24号赵欣,赵欣在右路甩掉一名北理工后卫放手后传中。东进队巴西外援罗德里格拿球后转身扫射,皮球滚入死角。1比1,东进队扳平了比分。

 44分钟,北理工发动了一次快速反击,一名队员的大力远射打在了东进队后卫的腿上,皮球弹到埋伏在点球点附近无人看守的北理工队20号武方虎脚下,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破门良机,武方虎操之过急,皮球划门而出。中场,两队都没有进行阵容调整。

  55分钟,东进队在前场通过耐心的倒脚将球传至禁区,禁区内的外援莱昂纳多将球传给从后插上的小将周熠,周熠在禁区弧顶一脚远射险些破门。58分钟,北理工队10号球员孙上中场断球后带球突破,东进队27号球员乐倍思一个铲球,将对方铲倒在地,主裁万大雪向乐倍思出示本产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的比赛,火药味渐浓,

  61分钟,东进队瓦元莱昂纳多带球从左路突破,北理工4号队长卢斌也是一个凶狠的铲球放到莱昂纳多,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此后东进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19分钟,小将赵欣和莱昂纳多在边路进行了一次漂亮的二过二配合,不过最后的射门还是打高。

  65分钟,比赛出现有趣一幕,北理工队进攻时,边裁举旗示意犯规。但主裁并没有鸣哨,结果东进队门将张烈以为要主罚后场任意球,将球放在地下,就在此时北理工队员上前抢球,幸亏张烈将球踢出边线。就当北理工队员要发边线球时,万大雪判罚张烈主罚后场任意球,这引起了北理工队教练和队员的不满。68分钟,东进队在北理工禁区左侧获得间接任意球机会,球发出后被北理工门将没收。73分钟,东进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李根将球传入禁区,东进队头球攻门,可惜皮球被北理工后卫从门线上挡出。

  78分钟,东进队再获间接任意球机会,前锋莱昂纳多冲顶时冲撞守门员犯规。86分钟,东进队获得了下半场最好破门机会,角球开出后,北理工门将将球击出,东进队小将周熠在禁区狐处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竟然没有在第一时间选择射门,结果带了两下球之后,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

  90分钟,东进队再获破门良机,右路突破后,周熠在小禁区处接球,但被对方后卫铲倒,不过主裁万大雪并没有判罚点球。补时阶段,东进队刚上场的韩浩犯规,得到黄牌。任意球发出后,主裁万大雪便吹响终场哨声。

  首发阵容:沈阳东进:12张烈、14周熠、15李根、19张可、21李健、23保罗、24赵欣、27乐倍思(45分钟,韩浩)、30王超、33罗德里格、10莱昂纳多

  北京理工:4卢斌、5康贝斯、6于飞、9阿尔法、10孙上(33分钟,尤里阿诺)、14飞利、17张树、19李匡伦、20武方虎、24杨阳、29孙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昂纳多 | 武方虎 | 赵欣 | 周熠 | 乐倍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