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亚泰主场0比0战平陕西 赛前雄心万丈却闷平收场

   昨日下午,中超联赛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主场迎战陕西中新,结果双方经过一场闷战,0比0互交白卷。另外,在一场重头戏中,河南建业2比0力克长沙金德,豪取三连胜,积12分登上积分榜首。

  上半场比赛前20分钟,亚泰利用两个边路的速度优势打陕西队反击,但由于陕西队回防速度快把握时机不错,真正有威胁的机会似乎不多。

双方上半场0比0踢平。

  双方易边再战,亚泰迅速发力,连续对陕西队大门形成围攻。第66分钟,曹添堡拉到左路突破传中,中路麦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最终经过长达4分钟的补时,双方谁都无力攻破对手大门,长春亚泰与陕西中新0比0互交白卷。

  主帅声音

  李树斌:舒波依旧让亚泰“满意”

  舒波是亚泰本赛季重点引进的一名前锋球员,这名头上顶着“阿塞拜疆国脚”光环的球员,能力究竟如何?至少到现在他还没有证明自己。在已经进行的5轮联赛中,这位身背10号的球员没有为球队贡献一粒进球。在对阵陕西中新的比赛中,舒波再度成为球队的主力球员,在整整的70分钟登场时间里,这位前锋依旧没有找到状态,依旧颗粒无收。

  主场对阵陕西中新,亚泰的3分愿望十分明显。但是,当亚泰的攻击群在场上一次一次迷失自我的时候,很多人已经意识到,指望这样的攻击组合进球,几乎没有希望。作为阿塞拜疆的国脚,舒波在场上的70分钟时间里几乎没有任何机会。赛后,亚泰主帅李树斌也承认,“这场球舒波的机会确实没有之前的几场比赛多。”

  尽管如此,李树斌依旧还在力挺这位外援,“我个人认为,舒波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他不进球,这与球队的整体配合有很大关系。在前面的比赛中,舒波确实有过机会,但没有把握住。但这名球员毕竟刚刚来到球队,他与亚泰的磨合还需要时间。”

  绝对关注

  亚泰将继续面临无核危机

  对阵陕西中新,李树斌被迫变阵,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没有核心球员杜震宇。0比0的比分让球迷很失望,更让人看到了无核亚泰的无奈。在比赛结束之后,亚泰主帅李树斌透露,杜震宇的伤病情况并不乐观,他将继续缺战下轮比赛,其复出的时间将在两周左右。

  在本周中的亚泰公开训练中,李树斌曾经表示,“亚泰是依靠整体打球的球队,虽然杜震宇的缺席将对我们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我们会通过一些想法来弥补这个问题。可以说,我们教练组对周六的比赛还是很有想法的。”比赛证明,李树斌所说的“想法”,就是改变阵型,在比赛中派出三名后腰。遗憾的是,在比赛中亚泰的变阵并没有产生预期的效果。

  赛后,李树斌也不得不承认,“陕西的中场要比我们的好,他们的压迫式打法让我们很难受。”事实上,亚泰在缺少杜震宇、王栋这两名核心球员之后,以往犀利的边路突破少了,边中结合的打法也不流畅。缺少了中路的支持,亚泰前锋自然就没有了机会。下周,亚泰将面对申花的挑战。(本组稿件 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舒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