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泰山队今日客场挑战首尔FC 韩鹏累计两黄牌停赛

  本报讯 (记者薛良诚实习生张羽)4月2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重燃战火,鲁能泰山将赴客场挑战同组死敌韩国首尔FC。国内联赛的遗憾平局多少影响了泰山队的信心。更无奈的是,“空霸”韩鹏累计两张黄牌停赛,再加上新的中场核心洛达因资格问题无法出战,泰山队此次亚冠之旅可谓相当凶险。


  昨天下午,泰山队又重新投入到亚冠比赛的备战中来,训练强度并不大,以调整为主。据了解,根据计划,泰山队一行将于今天下午踏上赴韩国首尔的航班。

  在上一场对阵国安的比赛中,前锋韩鹏梅开二度,表现出惊人的上佳状态。不过,由于累计两张黄牌停赛,此次韩国之行并没有他的身影。此外,外援洛达也因为资格问题无缘此役。好在刚刚伤愈复出的矫喆、王永珀、王晓龙已经能够随队出征。而对于谁来取代韩鹏的位置,图巴的回答很干脆,“韩鹏的位置无人能替代。”由此可以看出图巴心中的无奈。不出意外,崔鹏和刘金东将司职双后腰,吕征和日夫科维奇一人把守一边,王永珀则将被推到锋线上和大羽搭档。

  目前,亚冠小组赛F组的形势相对明朗,日本大阪钢巴基本锁定一个出线席位,印尼斯里维加亚队早早放弃抵抗,唯一的悬念就在泰山队和首尔FC之间。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