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医药VS重庆力帆

何塞攻破老东家疯狂庆祝 见“老乡”动刀又动枪

  恩怨情仇,是足球场上的一道风景线,也是足球比赛的重要内容。尤其是当被遗弃的旧将、背井离乡的怀才不遇之人遇到旧主或家乡队时,这种复杂的情感会给比赛带来特殊的含义。就像何塞昨晚攻破老东家广州队大门时,不惜被黄牌警告,也要脱下球衣狂奔庆祝;就像裴恩才带领江苏队回到老家击败天津队时,老裴露出笑容同时得意地说:“我们客场从来不保守,之前对垒申花和国安时,这么打都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重庆力帆队的巴西外援何塞上赛季还在广州队效力,只不过出场机会有限,仅有三球进账。本赛季初,重庆队经过与广州队的几番讨价还价后,终于如愿得到了这位巴西人。重庆队主帅魏新还将10号球衣给了何塞。昨晚,重庆队虽然输球,但何塞打进一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裴恩才是天津人,但他17岁就背井离乡,加入八一队,球员时代始终与天津足球无缘,至今也从没执教过天津队,这也是老裴的一大遗憾。天津队是本赛季中超的争冠热门,但没想到老裴是“老乡见老乡,动刀又动枪”,让天津队在联赛和亚冠遭遇三连败,让出了榜首的位置。

  要说不给老乡情面的,穗籍教练周穗安也算一角。上赛季,周穗安便率浙江队对广州队1胜1平(还是客场赢球)。上一轮,周穗安在面临下课压力的情况下,又拿家乡队开刀,主场以3比2力克广州队。

  本报记者 林本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塞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