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VS重庆

天津队主场2-0战胜重庆力帆 成惟一三连胜队伍

  昨晚,为让中超4强更好备战下周中的亚冠,中超联赛第三轮3场比赛提前开战。结果,主场作战的球队只有国安遗憾地拿到一分,而上海申花上演大逆转,主场4比1狂胜山东鲁能;天津泰达2比0在主场战胜重庆力帆,成为惟一一支三连胜的队伍。

  沪鲁之战第15分钟,山东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日科夫将球开到后点,安塔尔门前冲顶破网。上半场第40分钟,罗迪奇左路横传,米利甘远距离射门,李雷雷扑球脱手,小赫莱布补射入网将比分扳平。第45分钟,小赫莱布左路传中,罗迪奇头球回摆,陈涛中路远射打到苑维玮腿上弹入网内,此球成为申花大逆转的关键入球。第62分钟,小赫莱布再从左路拉散鲁能防线,随后轻松斜传,巴尔克斯跟上后巧妙吊射入网。第80分钟巴尔克斯斜传右路,毛剑卿边路得球后靠速度连续突破对方防守球员后巧射入网。

  津渝之战第7分钟,天津泰达就首开纪录,吴伟安掷界外球,毛彪前点后蹭,外援路易斯停球之后顺势扫射入网,这是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本赛季的首个入球。第11分钟,谭望嵩右路传中,路易斯停球,王新欣跟上后左脚抽射直入远角。此后大半场时间内,天津泰达并未能扩大比分。目前天津泰达成绩相当优秀,3战全胜,进攻力最强大的队伍,这些都令鲁沪京等老牌劲旅自愧不如。

  本报记者 田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巴尔 | 路易斯 | 罗迪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