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杨昊

佩鲁贾女排惨遭横扫出局 杨昊13分无缘意甲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008-2009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1/4决赛第三轮再战一场,由杨昊加盟的佩鲁贾女排耗时1小时08分钟,客场以0-3惨遭贝尔加莫女排横扫,最终以一胜两负的战绩遗憾的无缘四强席位,三局比分是20-25、16-25和19-25。

  此前,佩鲁贾女排在1/4决赛前两轮激战中与贝尔加莫女排以1-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的胜者将最终幸运的晋级半决赛。贝尔加莫女排坐拥主场优势,旗下罗比安科、奥托拉尼、皮切尼尼、巴拉扎和德科瑞等实力战将不容小觑,因此佩鲁贾女排以主攻杨昊和维洛比、副攻克里桑蒂和杜什科耶维茨、接应托古特、二传皮塞莱托和自由人阿坎格力首发出战。

  第一局,佩鲁贾女排开局就先声夺人,依靠稳定的快攻战术率先以8-5暂时领先。不过,贝尔加莫女排则凭借卓有成效的防反进攻,逐渐将比分迫近至15-16,并且以比分21-19实现反超。此后,贝尔加莫女排打出一个4-1的小高潮,非常轻松的以25-20拿下首局。

  第二局,贝尔加莫女排延续上一局良好的竞技状态,抓住佩鲁贾女排一攻不下球的机会,迅速将比分差距扩大至8-4和16-9,两度领先进入技术暂停。而后,高效的拦防效果和出色的防反进攻令贝尔加莫女排将比分改写成21-12,并且毫无悬念的以25-16再胜一局。

  第三局,背水一战的佩鲁贾女排虽然竭尽所能奋力反扑,但还是遗憾的以6-8开局落后。随后,贝尔加莫女排始终保持一攻效率的稳定性,比分也因此被改写成16-10和21-16继续领先。此后,佩鲁贾女排难以在网前形成有效的突破,贝尔加莫女排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5-19。

  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中国球员杨昊凭借三局斩获13分成为佩鲁贾女排得分最高的球员。在总计27次主动进攻机会中,杨昊直接得分13次,出现3次非强迫性失误,2次被有效拦回,进攻成功率稳定在48%左右。而接应托古特和主攻维洛比则表现非常疲软,各自仅仅收获9分,导致佩鲁贾女排的防反进攻不利,最终难以实现逆转翻盘。

  不过,杨昊在发球和拦网环节表现一般,遗憾的没有得分进账,而在主动一传环节,14次主动接发机会中,出现1次意外失误,一传成功率仅仅维持在29%,致使佩鲁贾女排的快变战术组织一度陷入被动。反观贝尔加莫女排,著名球星皮切尼尼表现神勇,仅仅在主动进攻一项就斩获14分,并且扣球成功率高达70%,同时在发球和拦网环节分别斩获1分,成为主队制胜的最大功臣。

  意大利时间4月22日,意大利女排A1联赛半决赛将全面展开,届时将采用五战三胜制,本轮晋级的贝尔加莫女排将飞赴客场挑战由冯坤领衔的诺瓦拉女排。(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 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