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全运会男子举重预赛结束 湖北选手五人跻身决赛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举重预赛暨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在海口落幕。在收官战10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我省选手王文亮顺利拿到了全运会的入场券。至此,湖北男子举重队也以三金一铜、5张入场券的成绩,圆满结束了这次海口之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41支队伍、29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不乏奥运冠军,除了已宣布退役的石智勇、张湘祥等名将外,包括我省的廖辉以及龙清泉、陆永等三名奥运冠军悉数亮相。在此前的比赛中,除了龙清泉没能获得冠军外,其他几名奥运冠军都成功登顶。我省小将廖辉在69公斤级比赛中,成为本次赛事的首个三冠王。

  除了廖辉之外,我省老将楚希望还在62公斤级比赛中,为湖北队拿到一枚抓举铜牌,也获得该项目的入场券。在随后的77公斤级和94公斤级比赛中,我省的田隆海和刘灏都顺利晋级全运会决赛圈。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