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打平照发赢球奖金 李章洙感叹三分如此之近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客战鲁能,国安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艰难扳平,赛后国安俱乐部还是对球队的表现提出了表扬。球队一回到北京,两大高层罗宁、李小明不仅亲自到机场迎接,给予口头表扬,还作出额外嘉奖——把“平球奖”35万元提升为70万元,这一数额与客场赢球奖相同。
“就是为了奖励球队在逆境中不服输的表现!”罗宁说,“我还希望球队在随后的亚冠联赛中和中超联赛继续有这样上佳的表现!”

  10人应战的国安客场2比2顽强战平鲁能,各方积极称赞国安的坚忍不拔和顽强奋战的精神。作为球队队长、后防中坚,徐云龙明显承受了更大的压力,比赛中他多次带球助攻到前场。“球队比分落后,而且场上又少一个人,在进攻上势必受到影响,我上前进攻也是战术的一部分,当然也是根据场上形势去判断,并不是盲目的进攻。”他表示。除开自己的表现,徐云龙也赞扬了队友的拼搏精神,他说:“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在开场就丢球,还被罚下一个人,由于在客场比赛,困难确实很多,在下半场比赛我们没有放弃,两次落后两次追平比分,这说明我们球员们一直不放弃,这种精神是最可贵的。”而主帅李章洙也对球队在连续低迷后状态有所反弹提出表扬。“唯一的遗憾就是周挺的红牌!要是没有这张红牌,说不定最后胜利的就是我们了!”李章洙说道。

  周挺的这张红牌让国安全场非常被动。当艰难逼平所带来的喜悦平复后,国安俱乐部也开始反思球队本场比赛中所暴露出的不足。“从电视上看不出周挺具体犯了什么错误,但至少可以肯定不是技术犯规。”罗宁表示。在被问道周挺是否辱骂裁判时,严谨的罗宁提出,自己不在现场,不能妄加评论,等周挺回来一定过问。同时,罗宁还表示,为了球迷们能够看到精彩的比赛,还是应该考虑从重处理,处罚手段值得商榷。再提及周挺多次得到红牌的前科时,罗宁表示,如果周挺当时真的辱骂裁判,俱乐部回来一定会对他进行处理。

  不过,球队回到北京后,大家忙于搬家以及备战亚冠联赛主场同蔚山现代的生死战,处罚周挺一事暂时耽搁下来。但罗宁还是告诫队员们,放下包袱,全力拼下这场主场比赛。“小组出线希望能否延续就在这场了,我希望大家把握住机会,好好表现!”罗宁表示。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 罗宁 | 李章洙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