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朱骏称赞李玮峰有实力 称杜威才是中国第一中卫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都是蓝色,谁是更深的蓝,这成为了申花和水原之间的问题,更是杜威和李玮峰两任队长之间的问题。今天,申花全队即将开赴韩国水原。对于从战友到敌手转换的角色,杜威并不是很看重:“各为其主,只求尽力发挥,也祝大头好运,但是我相信我们会笑到最后。

  由于申花和水原两队的传统队服都是蓝色,加之杜威和李玮峰都情有独钟自己队伍的这一片蓝色,因此,申花此番征战韩国,也被外界视为一场中韩足球场上的“蓝色战”,而即将上演威峰对决的杜威和李玮峰两个中国男人,就不由自主地成了这个现实版大片的男主角。而在这场决战前,杜威自己则表示:“我一直在期待和水原这一战,红牌之后一直憋着一口气,早就想好好打场比赛,不说什么证明自己了,其实就是想和队伍一起享受一下赢球的那种感觉吧,当然最想的还是申花亚冠能小组出线就好了。”尽管都作为中卫,但两人都具有很强的攻击能力,不仅仅是定位球的时候插上,即使是阵地战两人也会组织进攻甚至冒进即兴插上。

  对于李玮峰和杜威之间的决斗,申花投资人朱骏也非常愿意煽风点火。尽管在主场迎战水原三星时,朱骏刻意地保持了低调,没有对李玮峰作出什么评价,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没有自己的观点。这次,朱骏开口了:“以前大家都说李玮峰是中国最好的中卫,我也不否认,他确实是一名很有实力的队员。不过,以杜威的能力,完全可以在竞争中超出第一中卫的位置。这下好看了,下周三,他们两个就要在亚冠赛场上直接对话了,够刺激吧?”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李玮峰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