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成都谢联

成都谢菲联1-2不敌青岛中能遭逆转 遭遇三连败

  本报讯(记者 钱晞)在新川足遭遇逆转后,昨(19)日同城兄弟成都谢菲联也在客场遭遇了同样的命运。在中超联赛对青岛的比赛中,率先破门的成都谢菲联,却被青岛中能在下半场连灌两球,最终1:2失利,遭遇三连败。

排名也滑落到倒数第二。

  从积分榜排名情况来看,青岛与成都一战无异于提前打响的保级大战,最终青岛笑到了最后,这也是他们赛季首胜。第18分钟,谢菲联率先打破僵局,外援罗恩大禁区内的胸部停球后右脚抽射入网。下半场刚开始青岛队迅速将比分扳平,第48分钟,青岛队外援乌戈头球攻门,扳平比分。第87分钟,姜宁在禁区前沿接曲波妙传,左脚打远角入网,青岛实现逆转。赛后成都队主帅黎兵的情绪非常低落,“我们队今天只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刚开始因为队员的精力不集中造成了失球,随后我们就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本场比赛后谢菲联以3分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陷入保级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