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一场比赛进两球安贞焕爆发 自曝赴华前曾想放弃

  仿佛2002年世界杯时的安贞焕又回来了。昨天的两个进球,安贞焕迎来了他在中超的第一次大爆发。这位韩国队2002年世界杯的英雄,用进球证明自己宝刀未老。

  来中超前曾想放弃

  2002年世界杯或许已成为安贞焕足球生涯中无法超越的巅峰。

  当年在同意大利队的1/8决赛中,韩国队凭借安贞焕的一个金头球,让对手突然死亡。然而从2002年后,他就陷入了一个职业低谷。当年他无奈的离开了佩鲁贾队,尽管2005年再次登陆欧洲赛场,但他仍以失败告终。2007年他再次回到亚洲赛场。经历依然不顺畅。去年在试图去美国踢球的努力失败后,33岁的安贞焕和大连实德签订了一份3个月的短合同。

  “在与美国的球队接洽失败后,我曾考虑过退休,但我最终还是决定踢下去。我从老乡那里了解了大连队的情况,该队的环境和气氛都很不错,我会尽努力打好比赛。”安贞焕说。

  曾经坐了板凳

  来到大连队后,安贞焕也并非一帆风顺。前4轮比赛,他没有进球,甚至在第4场比赛中没能上场,这滋味安贞焕自己最清楚。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