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NBA东部很邪西部独秀 精彩欧冠映衬中超羸弱

  整个江湖沸沸扬扬,东邪西独成了茶楼街巷间最热门的话题。NBA东区很邪门,原本众教派实力相当,骑士却异军突起。NBA西区,湖人一枝独秀。足球东区也邪气十足,亚冠与中超双线攻擂的四大门派战绩一团糟,放眼足坛,西区欧冠独领风骚。

  火箭剑法已有小成

  NBA东区联盟,异军突起的骑士昨日出战,当家大弟子詹姆斯童子功威力大显,一人独砍38分,当真是天下无敌。据传,詹姆斯已练成童子金刚体,打擂之前就向派内百姓承诺:“定不负众望,誓把武林盟主之位夺来! ”

  东区邪门的还有去年首座得主凯尔特人绿衫教,该教本赛季修炼“先伤己,后伤敌”的七伤拳。昨日季后赛首战,绿衫教即败于公牛帮。看来绿衫教修炼七伤拳实非明智之举,没有昔日盟主加内特,绿衫教一出招便经脉寸断。NBA西区联盟,湖人帮一枝独秀。练成一阳指的科比总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轻轻一点,便可毙敌于无形。季后赛,“禅师”菲尔·杰克逊早已预定了西区盟主的位置。在西区,万众瞩目的火箭派与开拓者帮之争已于昨日开始,火箭大弟子姚明独自率领派内弟兄攻打波特兰。麦蒂受伤之后,火箭的辟邪剑法已练到小成境界。没想到初入季后赛的开拓者内力尚浅,火箭三节下来就将其打回原形。

  中超卷入帮派混战

  足球东区联盟,齐聚中超的江湖各帮派卷入车轮大战。前五轮过后,排名榜上邪气四射。小门派河南帮居然占据了排名榜头名,去年排名前四的鲁能、申花、国安、泰达四大门派只能屈居其后。这一点大大出乎河南帮掌门唐尧东的意料,直呼“登顶的感觉有点儿冷。 ”

  昔日中超首座实德派今年开局不利,但近两轮打得风生水起,新秀磨合日益默契,外援亦摆脱水货名头。前日与绿城一战,实德派名头最响的安贞焕突然恢复功力,上演乾坤大挪移,令实德派上下欢心鼓舞。至于恢复功力的缘由,盖因其爱妻——有江湖第一美女之称的李惠媛携儿女在场边助阵。如果说足球东区还处于帮派混战状态,那么,欧冠已经达到华山论剑的境界。目前欧冠群雄已经决出四大高手,三英对巴萨形成合围之势。巴萨今年已将独门轻功凌波微步练得出神入化,欧冠剑台,巴萨突围在望。A17a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