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将追究国安两球员恶行 大格难逃停五场重罚

视频:大格里菲斯恶意肘击 逃脱处罚恐步崔鹏后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苏文 4月21日 报道)尽管北京国安在客场逼平了山东鲁能,但两大主力球员很可能将遭受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周挺和大格里菲斯都将为比赛中的不冷静行为遭到惩罚,周二上午,纪律委员会将正式开会研究对两名球员的处罚决定。

  上轮联赛,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的比赛再次成为焦点话题,国安球员周挺在上半场比赛前吃到红牌,尽管周挺辩解说没有侮辱裁判,但裁判王学庆在裁判报告中明确注明周挺红牌的原因——辱骂裁判。足协方面目前经过调查,已经可以确认周挺有辱骂裁判的行为,处罚将不可避免;按照足协的纪律处罚条例,对周挺的处罚将最少停赛两场,罚款最少1万元。

  比起周挺的处罚,大格里菲斯很可能要为自己的不冷静行为复出更大的代价,当时国安和山东的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大格里菲斯在禁区内肘击山东球员苑维玮,这个动作很清晰的被电视镜头记录在案,尽管当值主裁判王学庆并没有就这个犯规动作进行判罚,但大格里菲斯将难逃脱纪律委员会的追加处罚。

  足协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大格里菲斯的情况跟崔鹏的类似,尽管裁判员在比赛中没有进行处罚,但通过电视镜头显示,大格里菲斯确实有报复性动作,纪律委员会将通过会议进行讨论,决定大格里菲斯的处罚结果,从常规来看,处罚力度将跟不弱于崔鹏,也就是停赛5场并罚款三万元。

  相关-足协:国安外援肘击行为恶劣 重罚不会比崔鹏轻

  按照计划,明天上午纪律委员会将召开会议进行认真讨论,如果国安球员真的双双遭到追加处罚,那么接下来客战陕西,主场对决申花,北京国安将遭遇严重的人员问题。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周挺 | 崔鹏 | 王学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